江苏

一个女孩——锦瑟流年,环骑中国的流水记录(在路上,直播中。)

锦瑟流年,一个女孩,
湖北人,在苏州工作,偶然的机会,她加入了我的单车长途互助群。去年参加江苏省自协环太湖认证时,我还咨询过的她的线路,说实话,跟她并不熟,就是偶然在群里说几句话。

忽然有一天,她说她辞职了,要出发了,要上路了,要环骑中国。

就这样,她上路了,她在QQ上留下了签名,人生是场荒芜的旅行,冷暖自知,苦乐在心

我开玩笑的说,我给你直播吧,她说好呀,让我一定要直播。她每天在微博上发的内容都太少了,我感觉好象没有什么分享的内容,没有线路攻略,没有心路历程,没有行走故事。但是,她每天都会发简短的一句话在微博上,我想,在路上,就是一种力量,神马东西都没有在路上来的更为重要。

于是,每天在这里帮她代发一下,她每天记录的简短行程。

爱飞翔的女孩

风风的线条 发表于 2014-2-26 16:30 锦瑟弦李,一个女孩,湖北人,在苏州工作,在我的群里叫锦瑟流年,锦瑟弦李是她新浪微博的名字。偶然的 ... ...

愿她一路平安。

以下的内容,是我代 锦瑟弦李 发的

2013年12月21日

昨天从上海骑到苏州,94.4公里,第一次负重这么多骑车

感谢邓的牛排,娇娇的火锅,丁丁的咖喱肥牛蛋包饭和披萨,第一次做沙发客,好开心

今天是在路上的第三天,上海虹口到浙江西塘,100公里整。 318国道边的风景真好/色西塘古镇的夜色真美 今天我们三个人在西塘古镇一个帅哥家做沙发客

今天是在路上的第四天,从西塘到浙江桐乡50公里整,我身体不适,小伙伴们用绳子拉着我骑,灰常感谢我的小伙伴们。今天住在妞妞家,她是我们通过长途骑行互助站联系到的,给我们安排了住的地方,还给我们做了好吃的晚餐,自行车就停在她的花棚里面,她开着三轮车载我们去住的地方好拉轰。

我赶上了传说中的大片直播???
风风的线条 发表于 2014-2-26 16:46 2013年12月21日昨天从上海骑到苏州,94.4公里,第一次负重这么多骑车 ...

携带的东西有些多
线条   一楼一张发吧。

托包不错~

因为路在心里,所以身随心动,祝她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