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

最美的时光在路上---泰国清迈篇

YY猪 发表于 2014-3-4 01:41 有人说, 旅行,是放飞心灵,是一场修炼;也有人说,一辈子是场修行,短暂的是旅行,长的是人 ... ...

转角遇见YY猪。。。。的好贴。

漂亮的景色!支持下!

好地方、好生活、好景致!

早上在淳淳流水声中,在小鸟歌声中醒来,旅馆二楼有一个很大的平台,摆放着舒服的沙发,老板免费提供咖啡、奶茶、小饼干等等,我很欣赏这些当地人,把旅馆搞得这么舒适,外部环境优美园林式,内部干净舒服,而且收费很便宜,折合人民币170不到一晚

旅馆旁边是寺庙,很安静,环境很好,结果在清迈的日子,一直住在这里,JENNY非常喜欢,老板要非常好,没有中文服务生,旅馆只有五间房,二楼四间,楼下一间

每天早上窝在懒人沙发里,冲一杯咖啡,看看当时杂志关于各种介绍然后才出去玩,玩得累了,晚上回来,泡一杯红茶,窝在沙发上,听着小鸟的歌声,发呆。
        这个贴只是一种生活的记录,并不是什么摄影专项,而且很多相片来自于我的烂苹果,发出来,只是希望和大家分享我们在路上的快乐和经历。
        多谢大家的支持。

人应该要经常出去走走,尤其是女孩子,一定要出去旅行,不能宅在家里,于一个女孩子来说,见识最重要,你见的多了,自然就会视野宽广,心胸豁达。
       JENNY是一位13岁的初中生,她从三岁开始跟我出去旅行,去过很多地方,经历过很多,所以她现在很独立,从小出去外面,不用我照顾,什么都自己搞定,小背包自己背,衣服自己洗,要问路什么的全部自己搞定,她是一个懂得感恩的女生。

俩吃货,走到哪,吃到哪

古城据说很出名的芒果饭,60株一份,上午七点到下午四点营业,就在塔佩门边上,我们去试了,感觉味道一般,芒果酸

最美的时光在路上---泰国清迈篇

jing521 发表于 2014-3-4 04:53 感谢分享

分享路上的快乐
太姥霞客 发表于 2014-3-4 06:22 太姥霞客顶贴支持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