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杖

应景介绍Fizan登山杖

看到团购栏目中有Fizan登山杖的项目,借机介绍一下我前一段偶得的两对Fizan登山杖,我也是前一段因为得到了这两对登山杖才开始对这个品牌有了一些认识。

Fizan登山杖在中国属于小众品牌,在欧洲和澳洲的使用要比国内更多,而且获得了不少不错的评价。Fizan1947年开始制作登山杖,并且是第一个使用铝作为登山杖的材质。而且从这两款杖可以看出,Fizan对铝制登山杖的热情未曾消退。Fizan登山杖的特点为轻量和坚固。因为登山杖的结构都大同小异,所以我主要采用看图说话的方式。

我手头的两对杖是Fizan的everest和revo3.

首先是everest,Everest属于三节结构,内锁,重量为220克每只。Everest采用7075铝材作为材质,管径为18mm/16mm/14mm。握把用EVA,腕带织带上有氯丁橡胶,保证舒适性。杖尖为铝托钨锰合金。长度为64cm-140cm.

(夜间灯光真的不行啊 先上几张 剩下的明天天亮再说)

应景介绍Fizan登山杖

• 西安老T 这种内锁设计的很有思想,优点明显,可以防收锁卡死,个人认为比leki的锁定设计得精妙! 2014-3-6 17:40
欧洲人何时吧LK和BD都抛弃了?
  • snusnu 我的意思说在欧洲 澳洲的使用要比国内更多一些,但是不可否认的他绝对是个小众品牌。按我的理解,他既不是占据很大市场份额的大厂,也不是做顶级装备的作坊,就是个专注于铝杆杖的小厂,连官网都显得略渣。但是在轻 ... 2014-3-6 09:52
snusnu 发表于 2014-3-5 22:50 看到团购栏目中有Fizan登山杖的项目,借机介绍一下我前一段偶得的两对Fizan登山杖,我也是前一段因为得到了 ... ...

同样的价格为什么不用BD
  • snusnu BD的价格我不知道啊...然后偶然有个机会有折扣就入了fizan 2014-3-6 10:03
gager2000 发表于 2014-3-5 23:26 欧洲人何时吧LK和BD都抛弃了?

我的意思说在欧洲 澳洲的使用要比国内更多一些,但是不可否认的他绝对是个小众品牌。按我的理解,他既不是占据很大市场份额的大厂,也不是做顶级装备的作坊,就是个专注于铝杆杖的小厂,连官网都显得略渣。但是在轻量化和质量方面确实做得还不错。
slox 发表于 2014-3-6 09:44 同样的价格为什么不用BD

应景介绍Fizan登山杖

内锁就这个样 好像所有的内锁都差不多应景介绍Fizan登山杖

握着手感还不错

杖尖就是这个样子了

应景介绍Fizan登山杖

snusnu 发表于 2014-3-6 10:03 BD的价格我不知道啊...然后偶然有个机会有折扣就入了fizan

BD一对打折季大概50美金多点STP的

Revo 3同样为三节结构,Fizan独创的concept外锁,重量为220克每只。Revo3第一节18mm采用碳含量70%的碳纤维,第二三节(16mm,14mm)采用7075铝材.握把用EVA,腕带织带上有氯丁橡胶,保证舒适性。杖尖为e-basket(资料说是硬质合金)加钨锰合金尖。长度为82cm-140cm.

应景介绍Fizan登山杖

杖身,感觉不如everest的图案精致啊应景介绍Fizan登山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