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一枚老驴在春节的幸福生活

屋檐下、墙头上,刻画精美,栩栩如生,耗费人工巨大,极尽奢华~
一枚老驴在春节的幸福生活

记得影视剧中,这驳壳枪是八路军、游击队长爱使唤的标准形象,原来来历还可往前推呀。

卧室里的斗争形势图,当年两位革命家气魄非凡!

楼主挺爱吃鱼,鱼在院墙转角处,高度离地约两米五;
开会了~

会馆出来继续老街转悠;

转着,转着,转到这,突然大脑放电,产生幻觉......
       话说民国初年,年轻的楼主刚从外洋淘金归国,踏上了返乡之路。只见得楼主身穿一套雪白的华达呢洋服,头戴礼帽,眼部架着墨镜,手拿文明杖,缓缓下得船来,从这个二码头拾级而上。走在阳光明媚的街道上,心里感觉大好的楼主和气滴与街坊邻居打着招呼,有意无意间露出满嘴的大金牙。沿街道走着、走着,忽然几粒瓜子皮从天而降,撒落在楼主头上。楼主抬头一望,顿时惊歪了嘴!大金牙在明媚的阳光下灿灿生辉。只见一大美人倚着窗棂,悠闲地磕着瓜子,那慵懒而又顾盼神飞的秋波不时地飘向楼主,惊为天人啊!楼主当时只觉得身子骨发酥、腿发软,当时就走不动道了......后来,后来好事多磨、百转千回,曲曲折折地成就了楼主的一段佳话......
       不对,不对啊!这情形貌似应该是西门大官人的保留曲目,和楼主独行四方的风格不搭调啊。哈哈,意淫一下。恍惚中,楼主穿越回到现实,继续走起。
一枚老驴在春节的幸福生活

三码头,可以看出以前内河航运的重要性。现如今,内河航运在中国大陆的现代交通中是日渐式微,江河日下。二十几年前,我曾经坐过的那每天一班柳州到广州的客轮早已停航。不赶时间的话,坐船旅行其实很不错滴。

后面的那座楼比较败笔!现代建筑可以搞,但在老建筑景观区内,至少应该注意些形象搭配,赤红的烧砖毛坯外墙就那么炸眼地高耸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