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一枚老驴在春节的幸福生活

从景区大门开始,沿河右岸步行到这12:12,耗费1小时15分,仔细扫了一眼远方的河岸线,已隐隐约约感觉不太可能继续往下,当天的时间灰常吃紧。

在管理处附近的河岸溜达了一会,决定返走。
穿过芒果林回到砂石公路上;

13:17回到大坝,前面的暴走早过了饭点,途中只好拿背包里的士力架和糖果充饥!缺油少盐的饮食在户外活动中确实不给力。在大坝附近看到两妹纸在卖牛杂汤,15块1碗,很多人围着买。红油肉汤的热气袅袅,当时楼主的哈喇子就在口腔里打转转了,赶紧上前排队。
       牛杂用竹签穿成串放汤里加热,然后10串褪到碗里加汤、加调料享用。轮到楼主时,发现妹纸手里拿的其中一串只剩几丁,比正常的少了一半!楼主当时就无法蛋定了,严肃滴向妹纸指出了份额不足的严重问题。
       妹纸抿嘴一笑道:
       “大哥,这串是送你的,不要担心哈~”
          楼主汗颜!唯唯诺诺道:
       “哦,哦,哦~”
          牛杂串被妹纸的玉指褪到碗里10串半,然后妹纸再从锅里拿出一串,甜甜道:
       “大哥,这串也送你~”
          银铃悦耳,堪称天籁!
          当时楼主忙不迭地连声感谢:
       “谢谢,谢谢,实在太感谢了~”
          事后楼主发现一个很牛X的定理,那就是在饥饿面前,神马文明人,神马有身份的人,神马矜持的人,神马都看淡的人,神马的神马都TM的成了浮云!斯文扫地而大快朵颐比谁都快!
          大坝顶,观湖光山色,品五味人生。楼主无比愉快地与影子共进牛杂午餐。
向观光塔所在山顶进发;

接近山顶,长满苔藓的树林;

观光塔叫雄风塔;
一枚老驴在春节的幸福生活
哦~这才是澄碧河!画面右侧的那个白点就是前面徒步所到的管理处,开徒之前闭门造车定的计划是用一天时间沿湖徒一圈,现在看来自己真是不自量力,纯搞笑耳~刚才耗费一个多小时暴走到管理处,可能只有环湖路程的百分之一。沿着这弯弯曲曲的岸边走,要走多少天呢?

对岸那条隐隐约约的白线就是刚才楼主沿河右行的徒步线;

库区大坝;
一枚老驴在春节的幸福生活
拉近焦距,看看河对岸的管理处以及层层叠叠的芒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