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

这个是一个光秃秃的石头山,可却耗费了我和胖子,华仔不少的体力,我穿的鞋子不是户外运动鞋,爬起山来。沙子上只打滑。胖子这个时候就充当起了英雄的角色,左右护花,前后冲锋的帮我们爬到山顶。
晚上8点,太阳还在头顶高高的挂着,老鹰在天空一圈圈的盘旋。坐在山顶,吹着晚风。我们的行程是已经渐入佳境了。
我们给这个山取名,可可托山!我想来喀纳斯线路的那么多人,估计来爬这个山的,屈指可数吧!一个不是景色的景色,山峰里传出欢声笑语,在我们的互拍照片里,留下永恒的回忆!

你拍我。我拍他。他拍她。我们都成为彼此的景!彼此的主角,彼此的人生

明明,瞧我们自己新开发的景点。光我们自嗨都可以玩一个晚上。以后你们要带队员过去的话,可千万记住我们开路人哦

山下,一个当地居民的垃圾堆,本来一个普通的垃圾堆,却因为盘旋着几百只老鹰而不平凡起来。多次进入藏区的我也不曾见过如此多的老鹰聚集在一起?难道老鹰在找垃圾吃?后来才知道,因为当地人会把一些宰杀了的羊废弃物丢在此处,老鹰在资料可以吃羊,还可以在垃圾场抓老鼠吃。

老鹰在天空一圈圈的盘旋,我大着胆子拿着相机就冲进了垃圾堆,我想老鹰不会一群冲上来对我一番狂轰滥炸吧。
走入的一萨那,老鹰们哄的一身全部飞了起来,那么近,那么近的在我头顶盘旋。似乎我都能触摸到这些天空战机的翅膀!多么美妙!

旅途。正因为这些种种的惊喜与意外而让人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我们的内心在不断的探寻那原始的最深的灵魂!

一场快乐的行走

下了山,我们找了个四川小餐馆吃个晚餐。还不到旺季,这个曾经的采矿小镇,除开一些本地人,很多做生意的餐馆都没有开门。夜凉如水,一排街灯点缀着宁静的小镇。街上行人很少,我们都累了,上房间睡觉。执着的胖子最后还不安心没有吃到羊肉串,又跑到外面吃了个烤串,和个当地姑娘搭讪了下。终于也安心回去睡觉啦。致青春---2013 五一新疆大美5A组合(两领队 两美女 一胖子)的北疆完美浅度穿越行

一早,我们便出发进军可可托海,我们来了!新疆的初春,叶子和草已经开始泛绿,一些小花也开始冒出。加之前年已褪色的树枝,也别有一番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