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7

滁州

寻找最美滁州露营地之沙河水库活动纪实

夕阳西下,这唯美的落日黄昏景色仿佛为丰盛的晚餐和精彩的篝火晚会提前暖场了。

道路2013 发表于 2014-3-25 22:43 2014年3月22日,乐途小胡筹划多日的2014年露营的计划,终于在这一日第一次露营热身开始了。本次活动因为 ... ...

width: 1500px;
height: 1125px;
这么大像素,还一楼三张。。。。拜托下次发帖一楼一图。

本论坛默认尺寸是width: 980!
瘦马 发表于 2014-3-26 09:25 width: 1500px;height: 1125px;这么大像素,还一楼三张。。。。拜托下次发帖一楼一图。 ...

好的谢谢提醒
本来事前约定的是三公里亲自掌勺,还没等三公里到来,哈哈一笑,嘻嘻和常乐就按捺不住自己动起手来,红烧肉,老鹅汤,羊肉汤,还有不同的凉菜,真是不愁没有市场,就怕备量不足。寻找最美滁州露营地之沙河水库活动纪实

夜幕来临我们的露天大餐也开场了哈,露天影院开始步入大家的视线精彩的MV与大片顺序播放,营地灯,舞台专用灯光和篝火交相辉映,更是把欢快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酒菜齐备,你来我往,我们把酒当歌,举酒狂欢。一起谈天说地,谈户外,谈理想,谈人生,真心好不快活。晚餐结束有几辆车的朋友自驾回城,其余留宿露营。
寻找最美滁州露营地之沙河水库活动纪实

看篝火点起来了,伴随着高品质的音响,大家围着一起载歌载舞把气氛逐渐推向了高潮。寻找最美滁州露营地之沙河水库活动纪实

看小胡聚为大家拍照的姿势多可爱,别忘记和大家分享哈

我们激情K歌,人生几何。寻找最美滁州露营地之沙河水库活动纪实

寻找最美滁州露营地之沙河水库活动纪实

清晨6点,清晨的水库,还是那么平静,水面淡淡的泛起一层薄薄薄的雾气,水库的鸟儿在对面半岛的林中唱着歌,却一点也不觉得吵闹。已经有两三个朋友端着相机,沿水库边溜达,一边赏着水上云烟,一边等着旭日东升。由于等的时间过长,太阳躲在云层里羞答答的就是不肯出来,就在我们用镜头捕捉对岸的山野时,红彤彤的太阳羞答答的探出了半个脸,呵呵原来姑娘们要起床啦。
“太阳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