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单人、单车,阮叔叔绍兴出发骑行川滇藏回忆贴(更新中)

在大学旁和老同学一起吃了午饭,无语的是骑到杭州市中心了才记起把手套给落下了,出门第一天就丢东西,有点衰
后来在杭州市中心,找了家捷安特专卖店,短指一副78元,坑爹!

我淘宝店进货20多元都比那个质量好
单人、单车,阮叔叔绍兴出发骑行川滇藏回忆贴(更新中)
晚上在瓶窑落脚,第一次找旅店,30元一晚,可以洗澡,有电视,还算顺利,不错

顶一下。
DAY 2,3月19日,晴,瓶窑镇-德清县-湖州市-长兴县-广德县,142KM,共253KM
今天8点左右
从瓶窑镇出发,继续沿104国道骑向湖州单人、单车,阮叔叔绍兴出发骑行川滇藏回忆贴(更新中)
路上的点心,茶叶蛋,出来第二天发现早饭吃了熬不到中午,体能消耗太大
到湖州了,路过湖州火车站,赶紧找G318国道

到了湖州,赶紧找G318国道,上了国道后碰见的第一块路碑,小小激动了下单人、单车,阮叔叔绍兴出发骑行川滇藏回忆贴(更新中)
这路牌出现了好几次,每次看见都很兴奋,激情澎湃啊
单人、单车,阮叔叔绍兴出发骑行川滇藏回忆贴(更新中)
傍晚左右,到达安徽界,跨省了,又激动了下,只是旁边一个人都没有,有点荒凉

uncle—rain 发表于 2014-3-26 10:51 一直没有勇气在8264上发这个贴,总以为自己的这次远行比起那些大神们太微不足道了。说实话,也正是因为 ... ...

佩服   我也马上要出发了

进入安徽,很荒凉的一段缓上坡路,天也暗了,感觉慌兮兮的
单人、单车,阮叔叔绍兴出发骑行川滇藏回忆贴(更新中)

晚上7点多在广德找了一家旅店,60一晚,说什么也不肯让价,感觉被坑了,之后都没住过这么贵的店,还是在我坚持之下,才允许把车推进房间
今天的大概路线

DAY 3,3月20日,晴,广德县-宣城市,95KM,共348KM
今天是第三天,和我预想中一样,身体开始出现疲劳,人犯困,身体在慢慢适应中
早晨还是照常7点多起来,我这人不爱睡懒觉,起床时间绝不会超过8点
路边摊买了一个葱油饼,不好吃
单人、单车,阮叔叔绍兴出发骑行川滇藏回忆贴(更新中)
不知怎的,G318国道变成了X018县道,好吧,只有这么条路可走
而且的奇烂无比的水、泥路,不知道今年修好了没

下午到了安徽宣城市,进入市中心,看着挺繁华的,路过肯德基,嘴馋进去吃了一个汉堡套餐,吃完就不想走了,找了个小店住下吧,身体要慢慢适应,之后的路长着呢。单人、单车,阮叔叔绍兴出发骑行川滇藏回忆贴(更新中)
洗完澡和衣服,出门去溜了一圈,找了家芜湖特色蟹黄灌汤小笼包,好吃!

单人、单车,阮叔叔绍兴出发骑行川滇藏回忆贴(更新中)
吃饱回旅店,这店环境还可以,30元单间,有电视、热水。但隔音不行,晚上。。。你懂的

补充下,对住的地方我要求不高,只要有热水澡洗就OK了,因为自己有带一个羽绒睡袋,所以有床就行,差不多干净就行了今天中午吃饭,还碰上了三人从上海出发的队伍,他们都是同事,荆门的,其中一个大叔后来将和我一起骑到武汉,也算是蛮有缘分的,这个之后再讲
单人、单车,阮叔叔绍兴出发骑行川滇藏回忆贴(更新中)

DAY 4,3月21日,晴,宣城市-南陵县-青阳县-池州市,143KM,共491KM
早晨起来,还是有点累,迷迷糊糊的,再坚持几天应该会好点吧

啊哈,到了G318国道最重要的一块路碑了,留影留影
单人、单车,阮叔叔绍兴出发骑行川滇藏回忆贴(更新中)
此路碑,人气最高,路过的人都会留一笔,我就算了,在不远处撒了泡尿,嘿嘿单人、单车,阮叔叔绍兴出发骑行川滇藏回忆贴(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