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单人、单车,阮叔叔绍兴出发骑行川滇藏回忆贴(更新中)

一直没有勇气在8264上发这个贴,总以为自己的这次远行比起那些大神们太微不足道了。说实话,也正是因为无意之中逛到了这个论坛,看到了那么多精华的帖子,深深地被中毒,才有了这次冲动!这也算是有始有终吧,传承下发帖害人的优良传统!
       想起去年的这个时候,3月18号那天,一个人、一辆单车,从绍兴出发骑向拉萨,也没人送行。没想过一定要去怎样,只为能找个借口离开一下,或许是压抑太久,单纯地想去看看风景
   而一年后的现在,我又回到了原点,在经历了寻找一切能成为自由职业的方式无果后,我妥协了,我发觉,我还是适合或者说应该按部就班地正常生活辞掉的工作还是得找回来,然后结婚、赚钱、养家。。。。。。
此贴,权当是一份迟交的作业,翻看下那时的直播贴,体味下当时的心情,也纪念下曾经的激情,慢慢回忆,慢慢更新,怕是今后再也不会这么“冲动”了!

已更新至
9楼:DAY 1,3月18日,晴,绍兴-柯桥-下沙-杭州市区-瓶窑镇,111KM,共111KM
13楼:DAY 2,3月19日,晴,瓶窑镇-德清县-湖州市-长兴县-广德县,142KM,共253KM
17楼:DAY 3,3月20日,晴,广德县-宣城市,95KM,共348KM
20楼:DAY 4,3月21日,晴,宣城市-南陵县-青阳县-池州市,143KM,共491KM
27楼:DAY 5,3月22日,晴,池州市-安庆市-潜山县,122KM,共613KM
36楼:DAY 6,3月23日,晴,下午转雨,潜山县-岳西县-来榜镇,79KM,共692KM
43楼:DAY 7,3月24日,雨,来榜镇-湖北英山,83KM,共775KM
53楼:DAY 8,3月24,晴,英山县-罗田县-团风县-阳逻镇,151KM,926KM
57楼:DAY 9,3月26日,晴,阳逻-武汉武昌区,55KM,共981KM
59楼:装备清单
    单人、单车,阮叔叔绍兴出发骑行川滇藏回忆贴(更新中)

自我介绍下,87年奔三GG一枚,扣扣1017738,如果你也有想去拉萨的冲动,可以来找我交流交流,但别再勾引我了!如果你还缺少装备,本人开了个单车装备淘宝店,需要的私信我

从辞职、找攻略、设定路线、购买装备到出发,也就1个月时间

最初设计的线路:
绍兴出发后到湖州,延318国道到成都,再往云南丽江,走滇藏线,中途去下稻城,从理塘穿出走川藏线到拉萨,有时间再去珠峰、尼泊尔

实际完成的路线:
绍兴出发,延G104国道向北到湖州,延G318国道一路向西经过安徽、湖北、重庆,到达四川成都,休整后延G318到雅安,南下延G108经过盐源、西昌,环泸沽湖后到达丽江,延S221省道经鹤庆到达大理,环洱海,延G214国道经洱源回到丽江,之后全程延G214滇藏线到达拉萨。
3月18日出发,5月31日到达拉萨,骑行75天,之后去了珠峰、纳木错,6月11日到家,全程6225公里,一路未搭车

单人、单车,阮叔叔绍兴出发骑行川滇藏回忆贴(更新中)

uncle—rain 发表于 2014-3-26 10:51 一直没有勇气在8264上发这个贴,总以为自己的这次远行比起那些大神们太微不足道了。说实话,也正是因为无意 ... ...

传承发帖“害人”的传统美德 楼主支持你
uncle—rain 发表于 2014-3-26 10:58 自我介绍下,87年奔三GG一枚,扣扣1017738,如果你也有想去拉萨的冲动,可以来找我交流交流,但别再勾引我了 ... ...

诶呀  我一不小心 又插了一楼
一路上
有“从成都到雅安那天,碰上了雅安大地震”的衰运
有“到了飞来寺第二天,就看到日照金山”的狗屎运
碰见无数推车、摔车,跌进雅鲁藏布江,撞到对面货车挂掉的
经历野狗追咬、小孩拦车抢劫,一整天了无人烟,颠断货架
一路上
形形色色、各行各业的人,吹牛的装B搞基的
组过队,结过伴,最后还是一个人到了拉萨

发几张福利,后面慢慢更新
单人、单车,阮叔叔绍兴出发骑行川滇藏回忆贴(更新中)

额,发出的帖子无法再更改了么?貌似歌的地址不对啊!
又一大片开始了
单人、单车,阮叔叔绍兴出发骑行川滇藏回忆贴(更新中)

选在今天出发,一来是辞职后办理了下自费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耽误了几天
二来也正好可以在3月18日出发,走G318国道有意义一点,还可以遇见从上海出发的骑友
一路向柯桥方向沿G104骑行,从柯桥拐弯过江东大桥去下沙见了下老同学,算是为我送行吧说实话,骑出来也没几个人知道,还是挺低调的

东西还真不少
在江东大桥上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之后因为一个人,就很少有人给我拍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