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单人、单车,阮叔叔绍兴出发骑行川滇藏回忆贴(更新中)

来个自拍,后面两人还挺配合的单人、单车,阮叔叔绍兴出发骑行川滇藏回忆贴(更新中)
到来榜镇已快天黑了,那个90后才说起今天是他的生日,我去,这小子出社会混得早,这次特意要在去拉萨的路上过生日,好吧,啤酒蛋糕搞起
单人、单车,阮叔叔绍兴出发骑行川滇藏回忆贴(更新中)
今天的路况,潜山到岳西前一段还好,之后有个连续8公里左右上坡,然后下坡到岳西,我们6点出发,12点到岳西,天气和体力可以的话可以赶到来榜镇,还有30几公里

uncle—rain 发表于 2014-3-26 12:11 到了湖州,赶紧找G318国道,上了国道后碰见的第一块路碑,小小激动了下这路牌出现了好几次,每次看见都很 ... ...

去你的淘宝店看了下,还得加油啊
DAY 7,3月24日,雨,来榜镇-湖北英山,83KM,共775KM
今天翻越大别山的后半段,然后就会到达湖北境内了,还是蛮艰苦的,无奈的是继续下雨,我和90后开始慢慢推车了,实在是骑不动了
单人、单车,阮叔叔绍兴出发骑行川滇藏回忆贴(更新中)
看这坡度,不过当然不能和后面的滇藏线比
盘山公路

这块路碑都被人用来写脏话了,因为这坡实在是爬得太累了单人、单车,阮叔叔绍兴出发骑行川滇藏回忆贴(更新中)
中午吃的是石锅饭,好大一碗
可还是被我吃得光光的
终于到顶了,山顶就是湖北界,又跨了一个省,之后就是15KM下坡,湖北欢迎我单人、单车,阮叔叔绍兴出发骑行川滇藏回忆贴(更新中)
一路下坡到底就是英山,路旁一家美利达店,进去整了下车车,装备太重,停车架挂了
单人、单车,阮叔叔绍兴出发骑行川滇藏回忆贴(更新中)
在英山碰上了个从合肥过来的“猥琐男”,因为他看着很猥琐,以后我都这么叫他的之后他也加入了我们的队伍,现在我们一行四人,他此后和90后,一直跟我骑到了成都
今天的大概路线

黑胡椒牛排 发表于 2014-3-26 15:23 去你的淘宝店看了下,还得加油啊

刚开的小店,低价销售,兼职经营,不着急赚钱
mboutside2011 发表于 2014-3-26 15:06 前面的小猪猪好可爱 有特殊意义吗

嘿嘿,女朋友出发前送的,这一路会陪我到拉萨
黑胡椒牛排 发表于 2014-3-26 15:17 坐在路中间,劫财AND 劫色?

那里可没财没色啊!人影都没!
uncle—rain 发表于 2014-3-26 15:39 嘿嘿,女朋友出发前送的,这一路会陪我到拉萨

嘿嘿 好有爱
uncle—rain 发表于 2014-3-26 10:58 自我介绍下,87年奔三GG一枚,扣扣1017738,如果你也有想去拉萨的冲动,可以来找我交流交流,但别再勾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