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新到三峰行云帐,有几个小问题,用过的请进。

双城骑士 发表于 2014-3-26 20:04 下面这张图为拉风绳的点,我拉的角度不算扭的厉害,缝线就这样紧绷了,半夜风大会不会把线给扯断啊,另外这 ... ...

抛开个人情怀来说,这个帐篷真的不是一般的差劲啊 ,技术点都没有找到就这样做   有点不负责任的说。
1.风绳点位置最起码应该有三次走线,内部加补强,再轻量化也不能节省这点重量吧。(ps回答楼主一下,这里不会漏水,里面有压胶的)
2.做涂硅帐篷这种针码稍微有点大,(个人感觉,一般我的理想针码是3-4针/厘米)
3.这种帐篷的正确搭建顺序是先外帐  后内帐的对吧,所以第二张的问题就不算问题了    只有单独用内帐的时候 才会用这个风绳的。
4.内外帐篷共用地钉问题,这个算是很普遍的现象了,不知道生产商是怎么想的   ,关于这点我想说  外帐你们做的稍微大一点   内帐小一点,内帐四角位置加可调节鱼尾扣。这个 问题多好解决  可是为啥就这么好解决的事情都不认真做呢。你们太懒了 。
5.如果这顶帐篷叫我评分的话,满分10分  我只能给你安慰分数  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