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新到三峰行云帐,有几个小问题,用过的请进。

之前用的三峰家的飘云,后来感到还是有点重,就新入了这个行云,到手之后比较满意,加地丁,风绳,地布共重1kg,搭好后躺进去试了下,空间感也可以,我个人1.78米,并没有像有的人说的那样超过1.75米就不舒服。                                       但是有三个小问题,也可以说小疑惑吧,发到二楼,让用过的人士来帮忙解答下。
    一楼为搭建好的图。新到三峰行云帐,有几个小问题,用过的请进。

新到三峰行云帐,有几个小问题,用过的请进。

• 阿里粉特 跟你一模一样的困惑! 风绳感觉一拉就会裂开,一直不敢拉风绳也ok!地丁我要用到5个才会饱满,有一个角要外账独立一个! 登山仗那个也很纠结,如果要一个搞定就必需至少调整2次地丁位置,最好办法就是多拉一根地丁 ... 2014-5-28 23:57

下面这张图为拉风绳的点,我拉的角度不算扭的厉害,缝线就这样紧绷了,半夜风大会不会把线给扯断啊,另外这样会渗水进去吧?新到三峰行云帐,有几个小问题,用过的请进。

第二张为登山杖的风绳,我看叶老板店里的图是和外帐前面共用一个地钉,但是先搭内帐的话距离不好把握啊,还是搭外帐时再调整,我这样用两个地钉是方便点,就是有点浪费感觉,不知道有啥好办法没。
新到三峰行云帐,有几个小问题,用过的请进。

第三张我看店里的图四个角外帐和内帐共用地钉,但是实际使用时往往不能绷的很紧,内外帐有贴合迹象,还是内外帐单独地钉好点,但是这样地钉数量就多了,这次我打了10个地钉,拉了三根风绳,也许我的技术不到家吧,请用过的指导下。

• 理性玩家 抛开个人情怀来说,这个帐篷真的不是一般的差劲啊 ,技术点都没有找到就这样做 有点不负责任的说。 1.风绳点位置最起码应该有三次走线,内部加补强,再轻量化也不能节省这点重量吧。(ps回答楼主一下,这里不会漏 ... 2017-1-8 11:31
  • slox 开线 这个可是新帐篷啊 2014-3-26 21:05
  • march_wu 按说这地方应该打枣加强的,细节 2014-3-26 20:41
  • 驴火蛋花汤 额,风绳拉点都快开线了,缝线都没多走几趟加强,三峰这做工有点让人捉急啊。。。 2014-3-26 20:29
双城骑士 发表于 2014-3-26 20:04 下面这张图为拉风绳的点,我拉的角度不算扭的厉害,缝线就这样紧绷了,半夜风大会不会把线给扯断啊,另外这 ... ...

按说这地方应该打枣加强的,细节

开线  这个可是新帐篷啊
风绳点绝对是问题。
开线的问题是重点
看这外帐和内帐的距离 只有多打4个地钉了
帐篷搭的很漂亮,你的第三个问题我也用这样的疑问
我178  感觉头部好压抑
先把内帐底下的点全部打上地丁  要撑饱满  在把登山杖升长    尽量绷越紧越好   然后再把外帐前面绷紧   绳子就可以共用一个地丁了
中部的风绳  套到地丁上  绷紧    内外帐就能分开       再把内外帐的橄榄扣扣上   让外帐把内帐带着  这样内帐就不会塌下来的感觉
说了这么多   玩无杆杖或者天幕就两字:绷紧
xan1314 发表于 2014-3-27 22:01 我178  感觉头部好压抑     先把内帐底下的点全部打上地丁  要撑饱满  在把登山杖升长    尽量绷越紧越好 ... ...

你内外帐一起搭的?我是先搭内帐,搭建好再整外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