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9

喜欢一个人去流浪,我是女汉子,辞职穷游在路上的岁月

在朋友家在才村的客栈里一直呆到了10月5日,中间这几天帮忙在店里打下手,其余时间都是发呆看书,外面人山人海,哪里也不想去的
2013年10月5日 沙溪
今天是离别的日子,我将要再次独自上路。故意拖拖拉拉地收拾整齐,告别一起混了半个月的伙伴们,只说了声兄弟们,我走了。便头也不敢回地向前去。

喜欢一个人去流浪,我是女汉子,辞职穷游在路上的岁月
出到才村路口的大丽高速路上就可以等到去剑川的班车,忘记是多少钱,大概二三十块吧。一路上风景越来越开阔,只是当时的心情因为离别失魂落魄的特别沉重。遇见的这些人有弹了十几年钢琴的音乐人,有才华横溢的诗人,还有耿直到一根筋的很纯粹的人。我们在面对这个大时代的社会坚持着本真的态度,不虚情不假意,话不多,甚至连道别时候都没有过多的言语,只是静静地陪着你走最后的一段路道声珍重,无论何时有事电话

下了到剑川的班车,在车站外很多小面包车去沙溪。

喜欢一个人去流浪,我是女汉子,辞职穷游在路上的岁月
沙溪是古老原始的沙溪,没有经过任何修建,泥土的房子有些已经成了危房。风华独立,安静祥和。难怪他们会一直想要在沙溪开下自己的店。

• lyd0008 我和你反向,从西藏到云南,你10月7号离开沙溪我8号到,擦肩了哦,呵呵 2014-4-11 18:05

喜欢一个人去流浪,我是女汉子,辞职穷游在路上的岁月
在沙溪的那几天,几乎每餐吃这样的粑肉米线,5块一碗,相对大理还是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