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

一不小心一路向西----飞扬西行流浪记!

旅行就是心的旅程。走遍世界,是为了找一条走回内心的路。。。
    去年曾有很长一段时间,我有点迷茫,缩在自己的两亩三分地,哪也没去。因为我不知道出行的目的,是去找风景,还是找看风景的心情。。。
一不小心一路向西----飞扬西行流浪记!

终于,2014年2月19日的中午,我还是坐上了去成都的火车,从起意到起行只有三天的时间,又一次背起了行囊说走就走。同样,这一次我没有计划路线,没有看攻略,因为我没给自己设定目的地。

到成都是20日的晚上11点,赶上了最后一班公交车,坐到武侯祠附近,找到在网上预订的家庭客栈住下。。。

图片挂了,等着欣赏图片啊

粤H飞扬 发表于 2014-4-14 15:31 旅行就是是心的旅程。走遍世界,是为了找一条走回内心的路。。。         去年曾有很长一段时间,我有 ... ...

本想略过成都、都江堰、青城山、九寨沟这些景区不写,因为不想把游记写得像记流水账的回忆录,但后来想想,要有一个承上启下的过程,所以还是简单的提一下吧。

在到成都的第二天早上,重新在网上找了一家名叫边边心旅的青年旅社,把行李搬去安定了下来。
    边边心旅青年旅社,是一个网名叫“边边耍泥巴”的 85后姑娘开的。说实话,第一眼见她,我真的没法把她跟那个曾全程骑行过川藏线,还沿着G108国道骑到北京的资深骑友联系在一起(边边,别生气哦,我也是实话实说)。青旅是在一个商住小区内,环境幽静,布置的挺温馨,最最要紧的是卫生干净整洁,也是我一路走下来住过最最满意的的青旅了(呵呵,帮边边做做广告)。

一不小心一路向西----飞扬西行流浪记!

成都,原来对于我的概念就是一个吃货的天堂。虽然这次出行没做什么攻略,但锦里、宽窄巷子的小吃,以前在看川藏线的游记中还是能经常“闻”到其的。因此,在成都待了两天,就只去逛了武侯祠、锦里、宽窄巷子,先小满足了一下自己的胃。

继续上图
一不小心一路向西----飞扬西行流浪记!

迈克尔舒马赫 发表于 2014-4-14 15:42 图片挂了,等着欣赏图片啊

不好意思,新手

一不小心一路向西----飞扬西行流浪记!

西行游记,细腻隽永。飞扬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