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周小夜骑车去西藏第一天
江山—浦城
公里数130公里
今天离别了家人,离别了心爱的女人,纵有万般不舍,但是我是一个自私的人,希望你原谅我的自私,理解我的冲动,支持我的想法,实现我的梦想,我走了,等我回来。
费用
早餐,0元弟弟家吃的。
午餐10元
晚饭买了3块钱米,1块钱的辣条
计13元共计
13元周小夜骑车去西藏 周小夜骑车去西藏

来自iPhone客户端
  • bimayo 楼主江山人?到哪了? 2014-4-16 23:21
  • 爱雪1967 支持西藏骑行! 2014-4-15 14:10
  • 周小夜 周小夜骑车去西藏第二天 浦城—政和 公里数220公里 昨天露营,东哥说,看天上的星星,百分之90是不会下雨的,单纯,纯洁的我信了,睡到一半的时候边上稀稀疏疏开始起床了,妈呀下雨了,万恶的百分之十应验了,只能 ... 2014-4-15 08:29
周小夜 发表于 2014-4-15 08:26 周小夜骑车去西藏第一天江山—浦城公里数130公里

周小夜骑车去西藏第二天
浦城—政和
公里数220公里
昨天露营,东哥说,看天上的星星,百分之90是不会下雨的,单纯,纯洁的我信了,睡到一半的时候边上稀稀疏疏开始起床了,妈呀下雨了,万恶的百分之十应验了,只能起来收拾东西,接下来就是半睡半醒,7点不到就起床了,问好心的阿姨买了两个土鸡蛋,我说2个算五块吧,可是还是只收了我3块,谢谢阿姨,中午吃干粮,晚上到达政和,找了个旅店,对半开35元,有小伙伴真好,匆匆洗了澡,出门摆摊,顺便吃了晚饭,摆摊的时候一群小朋友穿着轮滑过来,你一句我一句,国际惯例,帅哥,你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贫僧从…………不对,对小孩子不说撒谎,好吧,哥哥是从北京开了,因为受不了PM2.5故离家出走,逃雾来了。于是乎得到了满满几个赞,完了还给她们拍集体照,看着这张照片,我沉默了,曾几何时,我们是否也曾拥有最纯真的友谊,在一路的成长中,我们失去了什么。亲们,晚安,看到最后的给个赞吧。爱你。
早饭3元
中午尖叫一瓶4块
早饭8块
住宿35元
计50元
共计63元。
收入41元
共计41元周小夜骑车去西藏 周小夜骑车去西藏 周小夜骑车去西藏

来自iPhone客户端
  • 爱雪1967 景色不错 欣赏 2014-4-15 14:12
  • 周小夜 周小夜骑车去西藏第三天 政和—下圆村 今日38公里 合计258公里 小伙伴们,我又来了,今天才骑了38共计,哥对不起你们呐,但是今天的经历是不一样的,出了政和才骑了10公里就开始上坡,接连不断不上坡,心里想,转个 ... 2014-4-15 08:30
周小夜 发表于 2014-4-15 08:29 周小夜骑车去西藏第二天浦城—政和公里数220公里

周小夜骑车去西藏第三天
政和—下圆村
今日38公里
合计258公里
小伙伴们,我又来了,今天才骑了38共计,哥对不起你们呐,但是今天的经历是不一样的,出了政和才骑了10公里就开始上坡,接连不断不上坡,心里想,转个弯应该就下坡了吧,于是,希望,失望,希望,失望,周而复始,知道我失去信心,不去在乎的时候,到了,苍天啊,大地啊,这是那位神仙姐姐赐予我的礼物啊,我说的不是爬到顶,而是我在路上捡到一条鱼,对你没听错,一条活蹦乱跳的小鱼,哥很淡定的走过去,把它捡起来然后,然后放进了裤兜,好吧有点恶心了,到有水的地方,剖,杀,洗,小鱼儿,佛主叫你在路上等我,祝我去西天的是不是,哥了了你的心愿超度你。晚上露营,与佛主同在,一个小亭子里面,里面有观音姐姐,据说佛是不能随便拍照的,哥就不给你们看了,是送子观音呢,看到这里的点个赞,空间的小伙伴,顺便转发一下,让更多人看见,谢谢啦。
昨天夜宵3元
早饭豆腐乳一瓶5块
中午0
晚饭八宝粥2瓶计8块,牛奶一瓶2块,肥皂一块3块,拖鞋一双10块。
计31块
共计94元。
收入0元

周小夜骑车去西藏第四天
下园村—七步镇
今日49公里
合计307公里
太爽了,超级爽,感谢上天的恩赐,从中午持续到傍晚,客官且听我细细道赖,早上起床的时候,感觉凉飕飕的,原来是下雨了,还好是住在亭子里面,雨淋不到,但是风飕飕的,冷死我了,睡也睡不着了,起床洗刷一下,准备早餐,吃完早餐雨还是继续下,没关系,哥现在有的是时间,你不停,哥就不走了,中午的时候,东哥买回来6个鸡蛋,我寻思中午吃蒸蛋,但是当我到超市买米的时候看到了西红柿,绝配嘛,怎么能让蛋先生独守空房呢,于是有了中午的美食,我称之为美食,人要在特定的环境下懂得什么叫满足,好运接着来,吃晚饭,老天都为我们开了阳光大道,任我们驰骋在通天大路上,虽然路有点陡,但是也阻挡不了我这颗勇往直前的心,精疲力尽啊,东哥在后面都快歇菜了,没想到几分钟之后居然追上来了,原来是喝了红牛,我听说红牛在推车的时候有效,没想到骑车也很有效,到顶之后我创造了人生第一个60KM,赞啊,到了县城吃了碗粉干,真心难吃,吐槽一下,早上借宿土地庙,好运伴随着我,有水,有电,还洗澡洗头,穿着内裤洗的,就刚刚,还有一个小插曲,居然有一个老头子来赶我们走,在经过我的理想和现实的双重围攻下,终于得以留下,拜拜土地还是有效的。虽然我光屁股穿裤子被土地婆婆看到了。
早饭0
中饭米4块,油5块,鸡蛋2块,西红柿1.5块
晚饭粉干8块。
计20.5块
共计114.5元。
收入0元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周小夜 查看最新一天的行程欢迎添加Q304115102—微信H0057Q查看。 来自iPhone客户端 2014-4-15 08:33
周小夜 发表于 2014-4-15 08:32 周小夜骑车去西藏第四天下园村—七步镇今日49公里

加油

支持西藏骑行!

景色不错 欣赏
到达沙友的地盘。周小夜骑车去西藏 周小夜骑车去西藏 周小夜骑车去西藏

来自iPhone客户端
周小夜 发表于 2014-4-15 15:35 到达沙友的地盘。来自iPhone客户端

周小夜骑车去西藏 周小夜骑车去西藏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周小夜 周小夜骑车去西藏第五天 七步镇—宁德市 今日95公里 合计402公里 想一段旅行,梦想就在前方,而路就在你的脚下,遇到的人和事,爬过的高山,跨过的溪水,都是你平凡的人生中最不凡的记忆,致自己—周小夜 和昨天一 ... 2014-4-15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