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复制链接] 查看:20600 | 回复:219

第七天:定东乡--凯里

时间:2014.3.22

早,有一点下雨,6:30时离开定东乡,道路湿滑,路面起浮也较大,不太好跑,3个小时骑了30公里。

今天也很纠结,有一个地方叫“千户苗寨”,四星级景点,地点在雷山,很想,很想去,但路程远离主线,12点过麻江左拐70余公里就到,当时停在路口犹豫了好久,后来一横放弃了,但到了都匀还是不甘心,在城里转了一大圈,最后决定还是去“千户苗寨”,该去的地方就不应放弃,过了这一村不知哪时才有这个一店,下午快5点骑车来到汽车站,上了返回麻江到凯里的车,里程90公里,票价35元,自行车货票有一点贵25元,讲了好一阵子价,交了15元。

出门7天了,夜里下雨,今天第一次住进了旅馆。说来也很有趣,今天,天快黑的时候,从凯里的一景点出来,机缘巧合的又遇到了半下午的两位拉车车友。下午看见他们的时候就很搞笑,一根绳子前车拉着后车,结果是后车骑友的链条断了,没带接链工具,只有这样拉着走了,我翻了半天也没有翻出我带的截链器,还有一点遗憾,没有帮上他们的忙。不想旁晚我们又遇到一起了,今晚我们住到了一起。想到,今天虽然折腾了一天,但相信明天一定会超值。

在这里吃的早饭,鸡蛋面,这家的泡菜特好吃,店主很好,临走还带了一些,

进入黔东南

在此地品土酒。

没有忘记这小孩到沟里给我捡水壶。骑行目标海南三亚,止于广西梧州

拉车的孩子
骑行目标海南三亚,止于广西梧州

一帮土八路骑行目标海南三亚,止于广西梧州

都匀骑行目标海南三亚,止于广西梧州

都匀景色

骑行目标海南三亚,止于广西梧州

去凯里骑行目标海南三亚,止于广西梧州

凯里景色骑行目标海南三亚,止于广西梧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