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偶遇二峰,生命里从此多了一个你

今天穿越的目的地是木骡子营地,从甘海子到木骡子完全在原始森林里穿行,河流一路陪伴,偶尔有雪峰在密林的缝隙里隐现,山路就这样缓慢爬升,尽管牛马踏出的山路崎岖,到也不觉得累,下午四点眼前出现了一排粗木码成的栅栏,这里就是木骡子了。栅栏后面的草场比甘海子大的多,成群的牦牛散落在草场上,最让我们惊奇的是山脚下有坐豪华的木别墅,以为出发前扎西所说的五星级营地只是笑谈,走进才知所言不虚。这时背夫已经提前把行李运到,并为我们准备好了晚饭。天黑的时候我们围坐小木屋里的火堆旁,外面飘起了大雪,海拔三千八百米,不知在童话里还是在人间。

唐山野骆驼 发表于 2014-4-18 20:24

兄弟,你们太厉害了,哪天找个时间,大伙还想给你们接风呢
唐山野骆驼 发表于 2014-4-18 18:13 林廓的人啊人山人海,可我的人儿啊怎么不见了;玛旁雍措啊波光粼粼,是不是那丢失的人为我点起的圣灯…… ... ...

真的不错啊

我太羡慕你们了,因为有你们这样的队友,我在大地户外感到非常的荣幸

因为有你们这样的队友,我在大地户外感到非常的荣幸
帅呆了,为老哥俩登顶成功高兴
    晚饭时聊天,关于这座别墅的来历,还是要说起汶川地震,当时山崩地裂,木骡子一侧的山体垮塌,山石树木全部落下,都是成百上千年的原始森林,一时运不走,政府响应人们的建议,就地取材建成了这座别墅,装上了太阳能,看着大山间这样堪称宏伟的建筑,不得不钦佩当地人的远见。    偶遇二峰,生命里从此多了一个你

偶遇二峰,生命里从此多了一个你

Day4 木骡子,一片高原上的大草甸,一条平缓的河流蜿蜒其间,四周雪山环绕,真乃传说中的神仙密境。上午先徒步到打水坝拍片,远处的骆驼峰从云雾中闪现开来,美不胜收。各种拍,各种嘚瑟。偶遇二峰,生命里从此多了一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