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偶遇二峰,生命里从此多了一个你

下山的路更险,陡翘山路上的冰雪融化,滑了就是过山车,但刹车效果几乎为零;踩稳了一脚深入雪中,别人不拉自己出来很费力。最大的困难还是来自高原反应,总想昏昏欲睡,心里清醒的明白睡着了就不会再醒来,强打精神快速下撤,三小时后回到营地,队友们互相拥抱庆祝。集合完毕收拾行装,上马返回长坪沟扎西家。
唐山野骆驼 发表于 2014-4-19 08:46 下山的路更险,陡翘山路上的冰雪融化,滑了就是过山车,但刹车效果几乎为零;踩稳了一脚深入雪中,别人 ... ...

太不容易了,难度不可想象。。。  。。。
顺利登顶了!
唐山野骆驼 发表于 2014-4-18 18:13 林廓的人啊人山人海,可我的人儿啊怎么不见了;玛旁雍措啊波光粼粼,是不是那丢失的人为我点起的圣灯…… ... ...

欣赏支持

看着楼主发的几张照片装备貌似都不错哈,其实户外就应该买足够专业的装备,这样才不会被其它的一些因素干扰到愉快的户外心情,我认识一个网店,叫什么“户外装备百科”,是个淘宝店,里面有各种品牌的户外装备,不过主做的是探路者,东西还是不错的,好多朋友都上这买过,性价比蛮高的,建议需要的朋友可以去这个店里看看
给我力量,跟你走,跟着哨队前进,愿我们一这这么走下去
看了这篇纪实,让我们重温了你们登顶的艰辛,勇气+执着=登顶成功!大地户外因你们而精彩!
    当晚,我们举杯庆祝并宴请了在登顶中给予我们大力帮助的协作队员,大唐哥兑现承诺,特意订制了烤羊慰劳大家。大家畅所欲言,抒发感想,总结经验,说的最多的还是各种感谢。酒至酣处,藏族兄弟唱歌助兴,大家击掌协奏,通过几天在登山中建立起来的兄弟情义令人动容。回想出发以来的一幕幕,四号唐山驴友为大地户外登山队践行;    偶遇二峰,生命里从此多了一个你

五号,迷踪拳丰润送行的上马酒;偶遇二峰,生命里从此多了一个你

六号,哨队赠送亲手调制的干果能量杯
偶遇二峰,生命里从此多了一个你
七号,各种不利消息影响,大家信心动摇,醉美的最后坚持;   偶遇二峰,生命里从此多了一个你
八号,木骡子营地大雪纷飞中热气腾腾的炖鸡;

九号,出行前谢板眼的周密安排;十号,上山途中协作队员的鞍前马后;十一号,登顶归来醉美的热情拥抱…!一时心绪难平,四姑娘山之行,留给我的不只是一次登山的成功,还有数不清的感动!让我再回顾一次与我们朝夕相伴的藏族协作们 许仙:

伦布

老幺偶遇二峰,生命里从此多了一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