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

本帖献给锦州刚刚加入户外的新人们。锦州版正能量新人必看

[复制链接] 查看:20178 | 回复:86
大码头 发表于 2014-4-24 19:12 翻了半天灌水的帖子,没找一点有价值的,浪费时间,也就有灌水的水平了。

灌水谁都会。可在著名的大论坛里是绝对不许。8264以后也会这么改革的。太低级了
我爱——巧克力 发表于 2014-4-23 20:52 支持好友

• 大码头 历朝历代、各个地区都有鸡鸣狗盗之徒,所以有刑部有衙役。就该人肉他们,你了解是那个群,甚至是那个人,但你在这讲他们看不到听不到,与其在这里矫枉过正不如你们加入偷狗群,面对面和他们理论,比这样有效果,你 ... 2014-4-25 12:07
  • 萤火虫007 把乱仍垃圾的也写上,省的一条鱼整一锅腥。整个锦州人现在都骂他们。 2014-4-24 23:21
大码头 发表于 2014-4-23 18:36 哥们,短短的几天,8264锦州版完成了由一支独放到百家争鸣的跨越,你的坚持功不可没.大家重回8264锦州版发 ... ...

如你所说,大家眼睛是亮的,老中医治疗如果没有结果,估计彻底抛弃锦州版不远了,等那时继续回归天涯版。
幽灵 发表于 2014-4-24 22:54 5月2号狗狗不送回去彻底人肉,葫芦岛登协网站以及葫芦岛大小虹螺景区全部立牌!我叫他哭哈哈 ...

2011年11月 《锦州广播电视报》记者:曾明。报道了一个锦州人环保在小虹螺山捡垃圾的行为,那人是我,当时我在与葫芦岛的驴友在讨论一个问题,因为他们把果皮当做可降解的垃圾丢在山上,我说:“动物内脏也可以降解,为什么不扔在你家的客厅里”!我现在到云南生活了,没有更多的时间在家乡玩,但是如果你在辽西的户外地点,发现一个男人背着价值2,000元的“BD”包 在捡垃圾,请为他鼓掌。环境是大家的,野外的环境有旅友也有普通人!不是为了自夸自己。别总是唾骂行为有差异的人,久了会逆反。旅友都在野外收拾好自己垃圾的同时,多捡一件游客的垃圾 这是榜样!环境好了,自然就没有人扔了!虹螺山有人扔垃圾— 可耻!!论道德,在任何景区逃票也是道德问题,也是可耻范围!大家自觉遵守维护这是王道!周天野外捡垃圾,遇见美女也吹哨!有大义自掏腰包探路的、有吹牛逼走遍天下的,谁带领旅友玩完顺便捡收拾垃圾的才是 纯爷们!我妻子成天唠叨家里脏,我早把她休了!
  • 萤火虫007 我学习周哥改天和小伙伴们,背上自己最贵的大包去小红螺捡垃圾,遇到垃圾不放过,遇到美女打口哨!这种户外境界实在沁人心脾!顶@你 2014-4-30 14:00
其实这几年锦州锦西的户外群出来很多和多,素质都不是特别的高。我刚开始时也是扔东西,可过了一段时间意识到了就不扔了。别单说锦州或锦西的了,没什么意识。狗的事报警吧。

历朝历代、各个地区都有鸡鸣狗盗之徒,所以有刑部有衙役。就该人肉他们,你了解是那个群,甚至是那个人,但你在这讲他们看不到听不到,与其在这里矫枉过正不如你们加入偷狗群,面对面和他们理论,比这样有效果,你真心帮忙找狗应该直接面对他们,你立牌他会该名这你想到了吗,让他把狗给主人送回并道歉这是最佳效果,你的方法好像不妥。
这几天有几个帖子不是灌水的挺好(包括本帖),灌水在各大网站论坛里是不可能出现的。
新人来这找群

我想:我能飞 发表于 2014-4-25 01:07 2011年11月 《锦州广播电视报》记者:曾明。报道了一个锦州人环保在小虹螺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