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呼伦贝尔游记,半自助游

[复制链接] 查看:119800 | 回复:1985

D5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黑山头--呼伦湖--国门--满洲里

早上起来的时候细雨还在继续,但是天气丝毫没有影响我们的兴致。今天我们要去满洲里了,丰富的早餐后我们收拾行李冒雨出发了。司机师傅告诉我们,此去满洲里路途遥远,得半天的路程。可是一路上美景相随,怎会觉得远呢?

我们出发不久,就把大面积的乌云甩在了后面。一路往东,天空逐渐明朗起来,迎接我们的依然是蓝天白云和热情的阳光。

李姐的活动最大的优点在于路线经典,且不拘泥,随时可以停车小憩,任由大家对着美景狂拍。草原的野花随处可见,这一处停车,路旁的草丛里开满了各色的鲜花,灿烂绚丽,千姿百态。。

突然在右边出现的一片湖水让我们尖叫起来,从来没见过这么蓝的湖水,水那么清澈却蓝的那么深邃,神秘莫测,湖边的草丛很深,羊群沿着湖边吃草,并整齐的挪动着远离我们。风很大,吹散了头发,吹散了云朵,也把我们吹的乐开了花。。

在大草原旅行,处处伴随着惊喜,而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惊喜会出现在何时,所以,整个行程中,没有像其他地方旅行那样,会让人乏力困顿,就算天黑那么迟,一天玩那么久,还是精神饱满,激情迸发。你看,此刻行驶在望不到尽头的公路上,眼前呈现的美景依然是在别的地方无法寻觅到的,两边一望无际,而我们,像是在追逐着天边的云朵,又像是在追赶着公路的尽头。。

这一路云儿飞的好低,几乎触手可及,地上可见大片的阴影,远近有好多的风车,一个个风车贵族般矗立在草原上,昂首慢悠悠转着,与千姿百态的云朵形成一幅幅图画,而我们快乐的穿梭在图画里。

终于,在穿梭了半天之后,我们看见了城市。中午饭就在满洲里镇上吃的。因为时间不多,我们吃了顿纯正的手工水饺,因为我们南方人不会擀饺子皮,所以还是比较稀罕这种手工的饺子的,两个妞都是爱吃面食的,所以这么巧吃到饺子,也算不留遗憾吧。吃完出来还看见边上饭店在收拾草原湖里的小鱼,细细长长的,我想,肯定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