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痴迷阿联在8264发帖:
       “梦在前方 路在脚下 8264苏版2013宿迁骆马湖百公里毅行(我的首次徒步百公里毅行) ,

律师:苏州爬山和徒步的矫矫者,8264苏州版主。组织过狼塔、一日小五台、千八、更有28小时不间断徒步苏州到杭州毅行等活动,如果说每个活动是战役的话,那律师就是身经百战。2014年4月6日跟着律师参加”春染碧湖,蹄印钟吾,低碳健行“8264宿迁2014环骆马湖百公里毅行,终于圆了一日百公里的梦。律师完成时间7:24-21:30,红星完成时间:7:24-23:58。事实证明,律师不是一般的强,毅行后,还驱车400多公里连夜回了苏州。
       关于宿迁冬天活动组织、保障、分段摄影感谢记在心里,总之是一次难忘的毅行!1-5页是本次活动的个人感受(有些照片是宿迁友友高手所拍,先谢过了啊)6-11页是本次活动拍的一些照片。
       图片是参加此次活动,完成一日百公里的毅行证书。

[attach]28731112[/attach]

计划是红星徒完一百公里后,开车保障律师完成第二个一百公里。变化是第一个15公里还能看到律师,第二个15公里律师和螃蟹节奏快,走着就看不到身影了。本来自以为走过多个50,能赶上律师的,谁知越走越吃力!由于红星无能,最后完成百公里时间和律师相差太大。保障问题,律师仅轻松完成100公里,200公里直接泡汤,只能等2015年了。每次出行总有收获和遗憾,或许正是因为有了遗憾才有了下次再去的理由。

• 滟心
  • 阿联@
  • 简197111

扬州的西线闲人,第一个到达:7:24--19:07,速度第一。100徒完后,返身又回去接扬州未完成的友友,并牵手继续毅行,当天徒了140多公里,为人第一。4月5日,得知和律师入住的同一宾馆,过来闲聊,分享了徒步心得,唯有“坚持”,谈到膝盖,“跪膝法”几分钟,可谓经验第一。

“跪膝法”好处多多

一 、基本方法

在地上放一个瑜伽垫或者毛毯之类,或者干脆就在床上。跪在上面徐徐前进。或原地运动。也可以延伸其他动作:胸部练习、头部练习、腰部练习等

1、胸部练习

(1)、双膝跪地,大腿与地面垂直,两手撑地,两臂与地面垂直,胸部往下,尽量贴近地面,上下运动8次。

(2)坐在地上,两膝向上弯曲,两手向后撑地,然后臀部离开地面,使膝盖往上,直到颈部与地面平行,重复8次。
   2、 腰部练习

(1)仰卧,屈膝至胸前,使大腿和地面垂直,两臂向左右伸展,肩膀和手背贴地。转动躯干向右,右膝盖碰地,两臂保持不动;然后转动躯干向左,左膝盖碰地,两臂不动。重复10次。
    (2)仰卧地上,双掌托起盆骨,以支起下身及腰部,足尖挺直,背、头及两臂着地。左右脚交替向头部伸展屈下,膝盖保持挺直,连续做12次。
    3、臀部练习

(1)仰卧,吸气,臀部慢慢离地时让肌肉尽量收缩。将背的下部、中部和上部相继挺起,直至用肩胛骨支撑身体为止。保持姿势不变10秒。呼气,慢慢放下身体,感觉每一节脊骨都在松弛。重复5次。
    (2)A.手足并用的跪下,吸气、弯腰,头向后,使前额朝向膝盖,同时右膝移近前额。B.呼气,收缩臀部肌肉;拱起身体,尽量抬起头来,右腿伸直朝向天花板(膝微屈,以避免肌肉紧张)。吸气,将右膝和前额缩回原来的位置。然后重复同一动作。动作要一下接一下迅速做,不要断断续续,拱起身时要收缩臀部肌肉。左右腿各重复20次。

4、头部练习;

双膝跪地,头部着地(着毯子),前后运动。可以按摩头顶穴位和膝盖。

螃蟹,宿迁徒步暴走知名人物,女中豪杰。不喜拍照,步伐轻盈、全程无跑、耐力持久。同样是热心,徒完100后,返回陪登高望远继续走了十公里,本次毅行,有幸前15公里和后十公里一起,也算有始有终,多谢鼓励和领路!最后十公里,我一直在后边想螃蟹是怎么走的又轻又快的。大家别笑啊。总结了自已走路有点外八,每天早上在标好线的柏油路上,沿直线,前后脚踢出,保持一直线,且两脚间距做到最小,上身放松,抬头挺胸。最省力的行走!
看:阿联百公里毅行帖,记:和律师徒步骆马湖!

行客,宿迁友友,坚毅,热心,第二次参加百公里毅行。30公里后,过了吃饭时间,只能向前,我的脚底开始疼痛,不敢停下看,怕真有泡,那就更走不像。上大堤拐弯处,和行客休息了会,吃了行客半根黄瓜。

7:24-23:30

钟吾闲人,宿迁友友,乐观,耐心。一路的音乐,跟着走,开心。皂河闸小饭店的等候,那碗热热的米饭、那碗热热的汤。才有了下半程的能量。

7:24-23:45

友群,扬州友友,来过苏州爬过大阳山第二次参加百公里毅行。聊起了2013年和我们苏州友友一起骆马湖毅行的事。分析哪里难走,难里好走,哪里会走到崩溃,哪里会看到希望。本想一起走,感觉提不上劲,逐渐被拉下,一直只能看到背影,最后直到看不见。窑湾利用坐船又走在了一起。之后又被拉下,人高但步子坚定,值得学习!

7:24-23:10

简单的生活,宿迁友友,15-30公里之间开始接触,指导毛林大桥方向。之后基本在一起行走。活动结束后,才知道已环湖多次,经常参加活动,耐力和体力超好。这次和我一样换了双新鞋子,导致脚底起泡,后30公里举步维艰,只能痛并快乐着。

7:24-23:45

zhaomga 发表于 2014-4-25 00:18 痴迷阿联在8264发帖:       “梦在前方 路在脚下 8264苏版2013宿迁骆马湖百公里毅行(我的首次徒步百公里 ... ...

支持好友活动

都是牛人的,大力支持 再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