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致青春,37岁辞职西行记

hilter1977 发表于 2014-5-1 20:12 其实受一个茶友影响,早就有想法,而且工作不顺心,所以年后就开始计划了 。本来想买山地车,但他们说山地 ... ...

支持兄弟
hilter1977 发表于 2014-5-1 00:12 工作了十二年,有点腻了,出来活动下,3月19日买车,然后不断的出来锻炼,昨天开始征程,第一阶段目标,山西 ... ...

支持同城车友,
但真的没看懂你这是往哪里骑,什么计划,出发前做了哪些准备,车的照片只是看到一个车把那里的码表,
为你加油,为你扎起,路上注意安全,多写点一路的心得,多发点照片。
  • hilter1977 收到 谢谢,我是第一阶段目标是大同,第二阶段目标洛阳,第三阶段(如果还继续骑的话是西安。先这么打算吧。今天第四天,从雁翅镇骑到张家口孔涧村 大概六十五公里,爬坡大概十公里,比东方红隧道前的那坡一点不并 ... 2014-5-2 22:49
辞职骑车,需要勇气
碧海蓝天888 发表于 2014-5-1 23:47 支持同城车友,但真的没看懂你这是往哪里骑,什么计划,出发前做了哪些准备,车的照片只是看到一个车把 ... ...

收到 谢谢,我是第一阶段目标是大同,第二阶段目标洛阳,第三阶段(如果还继续骑的话是西安。先这么打算吧。今天第四天,从雁翅镇骑到张家口孔涧村 大概六十五公里,爬坡大概十公里,比东方红隧道前的那坡一点不并,关键是长一半啊,要不是碰到两林大学生我未必就骑得上去,又是风又是坡,下坡又遇上阵雨,真极致了!不过考验了我的体能,挺好,晚上住孔涧,和他们继续凑热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吕9360 发表于 2014-5-1 23:27 车很好,支持

车一般吧,爬山有点不太合适,尤其爬坡,累啊,但风景挺好的,我基本前轮最小后轮最大那样爬。今天遇到车队,又住一起,感觉学到不少东西,今天没那俩同学我还不知道啥样子爬过去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今天第五天,本来想到鸡鸣驿 赶上神风,无奈到了新安保了又退回来。风太大了,和大米粒般的小石子洗头时没少洗出来!崩溃了!!!!!上山下山还是有好风影,但似乎大多留在北京界内!

讨厌基督教,更喜欢本土人文

明天休息一天…………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今天休息了一天明天到鸡鸣驿后看情况决定是否好好玩一天,毕竟那是一直想去的地方。下图是下一目标,蔚县

致青春,37岁辞职西行记

第七天,经过一天的休整 体力恢复很多,但今天主要任务是鸡鸣驿,逛了三个小时,然后骑到涿鹿县城,理了个发。 鸡鸣驿很多地方比较破,但我更喜欢这种,有历史感沧桑感。从这可以看到过去的大概样子,我非常喜欢那种似乎在穿越时间的感觉,就是我喜欢各地原味古城的真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