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晚上遇到一个阿姨,估计要50多岁了。。。跟她的小伙伴一起来,不过她的小伙伴骑了一天,晚上9点终于到了驿站,后面阿姨的朋友自己做动车先去三亚,受不了。。所以,我们增加了一名成员。。。第二天是到博鳌。。。3个人。。。一路骑行,,,路上风景真不错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好多菠萝。。。。博鳌的谭门渡口,可是没有船了,因为已经有大桥了。。。

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轮船加油,第一次见

到了博鳌,纪念我两天瘦了10斤。。。。原本90公斤
晚上在博鳌吃饭,吃了博鳌鱼,就来到了一个海滩,里面有一个主题酒吧。。海的故事,很漂亮。。。但是由于手机照相,算了,第二天白天拍了下,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晚上好多情侣。。。奈何我一个纯屌丝。。。。左手牵右手。。。。荷包紧紧的。。算了,感受一下就好。。。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第三天,是要去兴隆,这段路难走咯。。。。不过我们在路上,万宁和乐又捡到两个人,就是5人了。。这里有3江汇海口,很是漂亮。。。可是。。。我的公爵给扎了。。。。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遇到了有村民正在摘椰子。。。果断买一个,3元一个椰子。。。清甜啊。。不过每次都喝不完,太多了,都是打包。带走!!!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有人在爬树哦。。。
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顿时感觉,美丽的大草原啊。。。好多哞哞。。。。牛来了。。我叫两声,它居然会回应我,嘿嘿。。恶趣味。。。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很有热带feel。好像印度那些热带雨林的感觉。。

这一段,就是这样,一小段,一小段的上坡。。。阿姨受不了了,都推车。。。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