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看到这个,我瞬间无力。。。。。笑喷了。。不过的确,一大片的菠萝。。。

这个就是海南的和乐粽,不过我觉得一般,没有深圳这里的海鲜粽子好吃,不过也不错,算过得去。。。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这里。。忘记是哪里了,不过风景也很好哦。。。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终于到兴隆了。。。5个人,找了酒店,灰常豪华,,,有温泉。。不过感觉没有我们学校从化的好。。不热。。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第4天,去陵水。。。这次就有点难过了。。。因为要爬坡,但是不急,先来份地道兴隆早餐。。兴隆咖啡加河粉。。。丰盛。。。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依旧风景好啊,这里种了好多圣女果,就是小西红柿。。一大片一大片滴。。。。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看到了吧,我这里俯瞰,是多么的爽 ,但是爬坡,也爬的多么爽,还背着那么多东西。。。陵水界!!!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卖西瓜的小女孩。。。卖女孩的小西瓜。。。,好可爱的说。。。买了个西瓜,休息休息。。。跟小盆友耍了耍。。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然后,我们经过陵水,直接到了亚龙湾。。。晚上才到的。。赶紧手机团购。。。没拍什么照,他们说什么早上去看日出。。。算了,我起不来。。。况且家在深圳海边。。不怎么感冒。。。。就早起在亚龙湾逛了逛。。。没有去海边。白富美一堆一堆的。。。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最终,我的目的地到了,去了之前同学住过的民宿,3张床,5人住,150价位,很便宜。在大东海。,。。老板超级好人。。最后剩下我一个人了,就给我80一晚。。。独立卫浴加厨房,爽爽的,骑到三亚的当天晚上,就去唱K。没有去天涯海角,票价太坑。。。就去了南海观音。。。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