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读大学2年多了,一直都是再学校周边,家里附近骑车。大一买的美利达公爵650,一直都是我的最爱。。。。有人说它档次比较低,有人说它没有怎么升级,但是,作为我的第一辆山地车,我一直都是最喜欢它的。。。。虽然平时虐他比较惨。。。。我一直向往来一次骑行旅游,但是由于各方面原因,一直没有去成。。。大三课少了,拿着兼职赚的1500,和生活费,还有我心爱的公爵。。。我踏上了前往海南的火车。。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由于第一次骑车旅行,也没有经验,查了好多攻略,才想好带什么。我带了,最终,一切从简。衣服4套,头巾,头盔,手套,补胎工具,拆车工具,手机两台,驼包一个。因为经费有限,能省就省咯。。。终于出发了,心情那个激动啊。。。。。买的是火车坐票,从广州到海口。。。12小时。。。朋友是选择租车,直接深圳飞海口。。。。PS:怎么贫富差距那么大呢。。。。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一路听着东北话。。。终于来到了港口,哦也。。第一次坐火车过海。。

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刚到海口,先在海口住下,逛逛海口。先去了骑楼那边,逛逛小吃街,吃点海南特色。。。肯定是海鲜为主。。那个什么抱罗粉,各种螺之类的,都试了试,赶着吃,没有拍什么照片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第二天,就联系了在海南读书的初中同学,去走了走海南大学。。。这个大学真有海岛气息。。独有的标示,禁止在校园吃槟榔。。。吃了海大的饭堂,还有吃了清补凉,这个清补凉,不是广东的那种,广东的是枸杞,党参药材煲的,海南的是椰奶,加绿豆,玉米,水果之类的。沙冰清补凉,超级好吃!!!!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正式开始骑行了。因为下了雨,全身都是泥啊。。。一路上,遇见了好多队人马,,都是大部队啊。。。到了文昌,就去了趟孔子庙。。。保佑我英语4级过啊啊啊啊啊。。。海南的市区,居然有牛。。。。对,没错

,就是牛啊。。。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骑到了东郊椰林。。。终于快到了,哦也,海岛风,,,好多椰子= =。。。骑在椰林,好享受的说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晚上就住在这里,517的椰林驿站。。。怎么样,是不是很高大上。。。无敌海景别墅。。。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收拾好东西,准备坐船去清澜港口,买海鲜,文昌鸡。。。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

第一次近距离看那么大的船。。。当然,除了深圳的明斯克航母。。。不过那个明斯克航母估计都锈死了。。。。清凉的3月,我的第一次海南东线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