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我的第一次高海拔徒步之旅(鳌太西东穿越)

随缘新驴 发表于 2014-5-5 21:03 称装备从左到右依此是:

支持好作业

梁二峰
梁三峰

2800营地
随缘新驴 发表于 2014-5-5 21:31 水涡子营地后第一个急升坡顶

很好。很强大。。

2800营地
4月30号鳌太第四天
   因为上山后把闹钟调到了早上5点45分,所以每天早上都是早早的起床吃早餐。等我收拾好东西后。可能是太辛苦了,晚到的队员还没开始煮东西吃。加上早上天气晴好,只有远处有云海。当时也没介意,跟领队请示过后我们一行四人先行出发了。在我们出发后不到一小时早上看到的云海就被大风吹过来。这时山上已经开始笼罩了大雾。因为我们出发比较早,加上后面还有大部队,所以都是按自己的速度穿过金字塔、塔一峰、塔二峰、塔三峰。因为大部分都是走山腰横切过去的,所以我们没花多大的力气就到了西源营地,一看时间才一点多,营地没水,可供扎营的场地又很差。这时雾又飘散了。我们决定趁这好天气过九重石海去到东源营地扎营。经过短暂的休整。我们两点开始翻越九重石海。跟我们一路同行的东北强驴说50分钟能上到顶才算合格。虽然嘴上我们都说绝对不可能,心里在暗暗的较劲。但事实证明跟人家差的太远,他真的40多分钟就到顶。而我们足足用了一小时40分钟。心里在想这是人吗?不过九层石海也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可怕。从今天早上开始一路在石头上都有人用红色油漆画了箭头。所以只要按箭头行进就不会迷路。我们到顶后又传来后队决定在西源营地扎营的消息。我们都在担心明天的天气。但也只能自己先赶到营地再说了。在太白梁翻过几个小山坡后,山脊有块石头上写着东源,有个箭头指向右手边的山下。在等到蝴蝶跟上来后。我们一起于4点50分钟我和蝴蝶赶到东源营地。后面阿宁和劲哥也陆续赶到。我们前队终于也汇合了。

2800营地第一个坡顶

金字塔

塔一峰
塔二峰、塔三峰

九层石海
太白梁

东源营地
  • leili2000
忍不住插一下,哈哈。
随缘新驴 发表于 2014-5-5 21:22 鳌山大梁

强驴啊!膜拜!
忆去年那时,这段走得好桑心
  • ~花猪~ 我很懒,喜欢FB,喜欢休闲游;喜欢去风景好的地方,看些城市看不到的花花草草,呼吸新鲜空气。鳌太这些高难度地方,就让强驴们去挑战吧 2014-5-6 13:35
  • 随缘新驴 抽个时间去完成那未完的梦 2014-5-5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