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2

华北

五台山转山朝圣之旅一场旅行,一次修行-2014大朝台新驴游记

就是走这段路,让我对攀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见论坛里有很多爱好攀岩的妞儿,真心佩服啊,人为什么总是有这样新奇的不怕死的精神呢,

到中台的路上,有一段悬崖路,俩哥们爬上来后都说腿抖,

这是负责收队的帅子队长偷拍我的,回来很多人问,我当时站在悬崖边在想什么,其实我真的什么也没想,就是一个字“累”
    中台演教寺整修中无照,主供儒童文殊,他是西方宗教中国本土化的典型产物,拜之可促人忠孝。看着中台的师傅们正在准备可口的斋饭,忍不住咽下口水,继续赶路,今晚的挂单处在西台呢,

夕阳西下,距离挂单的西台还有老远呢,这一帮人还不着急下山,乱拍一通,天黑了,果然野兽出没了,(白天那只小狐狸尾随我们到了中台),把几个大老爷们吓的,胖子说这时候出现的动物都是变出来的~~~~~~O(∩_∩)O哈哈~妹招了吧~~

西台法雷寺,主供狮子文殊,拜之可使人勇敢。不管是萌妹子还是女汉子,我们都要有颗勇敢的心,狮子文殊,必拜啊

西台挂单的僧舍,我们六个女生住在右下角的山腰处,

长这么大都没见过牛羊成群、马儿吃草,哎,真悲催

牛心石——据说是牛魔王幻化而成的。领队特意安排我们在途中挂经幡,原本以为经幡就是很简单的祈福法器,朝台回来才细细研究了下,原来,这五色的小旗保函了太多的深意。五色分别象征蓝天、白云、火焰、绿水、大地,这是生命赖以存在的物质基础,当自然界天平地安、风调雨顺的时候,人间便是太平祥和幸福康乐。

我们的队伍浩浩荡荡绵延了二百米,嘿嘿~~不止吧(一路拍拍停停,我拖后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