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骑行书法路 留住汉字美 直播中(书法家庞中华助力活动)

单衣行者 发表于 2014-5-11 17:49 这第一张极象我以前的一意大利学徒。。。

奥地利人迈克?
  • 单衣行者 名字倒是一样,Marco译名可为迈克或马可。但不是奥地利人,是意大利-那不勒斯人。。。 但看这人血统与肤色应该不属于奥地利的 2014-5-12 08:04
萧海鹏 发表于 2014-5-11 23:06 奥地利人迈克?

但看这人血统与肤色应该不属于奥地利的

留住汉字美 骑行书法路”公益活动引关注 庞中华助力

记者:杜浙平 近日,网上一篇名为“一个90后青年人的书法梦”文章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这项活动是由一位90后爱好书法的青年小伙萧海鹏发起,江西赣州人,曾在北京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工作。因为对汉字的敬畏以及对书法的酷爱,他将以自行车作为主要交通工具,以弘扬汉字书法之美为主题开启骑行之旅。计划骑行中国30余个省,从北京出发,会去到100余座城市和地区,整个行程历时200余天,约花5万元经费。活动于5月25日上午10点在北京著名文化街琉璃厂广场正式启动。期待广大媒体朋友、书法爱好者以及骑行爱好者等热心人士共同参与这项公益骑行活动,一起为90后小伙的书法骑行之路助力梦想。   这项骑行活动中不少网友惊讶发现著名书法家庞中华先生为他骑行活动题字并助力梦想,同时引起了一些外国文化爱好的的关注和参与。记者从活动发起人萧海鹏那了解到,一位奥地利人将在10月份全程加入骑行书法路的活动中。现在活动也得到了一些企业界的资金帮助,也有不少书法家赠送作品作为鼓励。为了让汉字美传播给更多人,他将把骑行路上参观的所有碑林、景观、博物馆、美术馆所看到的书法作品等……用现代媒体微视、微博、微信公众号即时分享给广大网友。他同时也期待各城市和地区的书法爱好者和骑行爱好者等热心人共同参与接力骑行,参与方式可以关注他的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肖海鹏”就能和他联系。

庞中华先生为留住汉字美题字祝福

北京热心骑友为留住汉字美助力

编后语:
  小萧,骑行的路上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我们相信你有这颗敬畏汉字、热爱书法的心一定会让很多人感动,也一定会有很多人帮助你和关注你,我们一起为你加油!(来源:中国网)
顶一下。
一路征途,祝成功!征途有你,常回来!
时间:5月25日
地点:北京-廊坊
参与骑行队伍:北京乐途骑行

图一早上7点半集合,队长刘曼鹏填写信息,图二我们到国家大剧院再次大集合,我自个留影纪念,图三我们到天安门后大家为我录像摄影,感谢你们为我记录这些精彩片刻,图四为上午9:40来到北京琉璃厂中国书店门口准备正式开骑,引来众多中外游客围观,并要求和我们合影,表扬我们现在还想着宣传汉字,了不起;图五是我们在去往廊坊的路上;图六,中午12点在途中吃饭;图七是廊坊的书法代表性标志,廊坊是中国书法名城,我联系了廊坊书协主席张纬东先生,因他另有应酬未能见面;图八是我们到了廊坊后和北京乐途骑行合影。今天是开始第一站,很多事情需要做,先是整理视频和图片资料。接下来继续....

来自iPhone客户端
[attach]30003685[/attach][attach]30003687[/attach][attach]30003689[/attach]

骑行书法路 留住汉字美 直播中(书法家庞中华助力活动) 骑行书法路 留住汉字美 直播中(书法家庞中华助力活动) 骑行书法路 留住汉字美 直播中(书法家庞中华助力活动)

来自iPhone客户端
时间:5月26日
地点:廊坊书法大道骑行书法路 留住汉字美 直播中(书法家庞中华助力活动) 骑行书法路 留住汉字美 直播中(书法家庞中华助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