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手牵手我们一起远行(美西自驾13天)

圣巴巴拉小城,街道很安静。
手牵手我们一起远行(美西自驾13天) 手牵手我们一起远行(美西自驾13天) 手牵手我们一起远行(美西自驾13天)
赶赴约会的美女
街头小景
         圣巴巴拉已是晚上6点多,原定到圣莫妮卡海滩看日落,结果到那里时天已经完全黑了,我们走在黑暗的海滩上,听着海浪拍打沙滩,这里是洛杉矶最大的海滩,想来白天非常热闹,可现在空无一人,黑暗的海滩上影影绰绰停着很多海鸟,我们走进牠们也不飞,只是往远处走一点。一个当地的女士来到海滩,她从垃圾箱里捡来很多食物,放在一个盒子里,到海滩上喂海鸟。

晚上近10点终于抵达洛杉矶的酒店,回想两天的1号公路之旅,只能用一句话概括,车在画中行,人在画中游。一路上风光无限,美不胜收,明天就要去洛杉矶看好莱坞星光大道,看造梦之城环球影城,充满新的期待。
        1号公路海滨之旅止于洛杉矶,我们将在洛杉矶休整一天,继续我们的美西国家公园之旅。

洛杉矶位于美国的西南海岸,仅次于纽约是美国的第二大城市。洛杉矶和旧金山一样也是得名于早期西班牙人,最早是西班牙殖民地,后归属墨西哥,最终美墨战争后归属美国。

这里气候温和,一年四季入春,是非常宜居的一个城市。美国的大城市和中国不同,我觉得中国的城市像馒头,高高的厚厚的,尤其是新建城区高楼林立,在国人的概念中摩天大楼是现代的象征。而美国的城市则像一张摊开的大饼,没有几座高楼,全部是一栋栋的小楼,铺开一大片,和我们概念中的现代和繁华完全不同,但那正是美国最好的地方。他们住的全是我们概念中的别墅,而我们住的则是不接地气的高楼。

洛杉矶是西海岸最重要的工业城市,主要是石油化工,海洋,航天以及电子工业都是全美之首,也是西海岸最重要的金融贸易城市。

但对于我们来说,洛杉矶最为吸引人的是他是一个造梦之城,著名的好莱坞就位于洛杉矶,我们耳熟能详的美国大票都诞生在这里。这里有梦幻乐园迪斯尼,也有造梦乐园环球影城,当然还有好莱坞星光大道。

由于我们停留时间只有一天,所以迪斯尼和环球影城之能选择一个,我去过巴黎,东京和香港迪斯尼,所以就选择去环球影城,虽然知道洛杉矶的迪斯尼更大,可也之能放弃了。

洛杉矶的第一站,我们去了好莱坞星光大道。
图片很漂亮,介绍很详细,期待继续。
           我们来到好莱坞大道,先找了个酒店的地下停车场停好车,上二楼就来到杜比剧场,别看这个看起来挺普通的大厅,却是赫赫有名的地方,每年奥斯卡颁奖礼就在这里,届时这里星光熠熠,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这个黑白键的楼梯就是著名的钢琴楼梯,好奇的踏上去,悦耳的音乐随之响起。
沧海渔夫 发表于 2014-6-6 21:27 羡慕啊!

其实美国自驾没有那么难,费用也可以承受,我们13天一个人大概就是20000,所以你也可以的。
沧海渔夫 发表于 2014-6-8 17:08 图片很漂亮,介绍很详细,期待继续。

我会继续努力的。
穿过钢琴楼梯,就来到这个小广场,这个红色的柱子的建筑就是中国剧场,剧场广场上就是好莱坞著名影星的手印和脚印,我们试图从中找到自己喜爱的明星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