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手牵手我们一起远行(美西自驾13天)

手牵手我们一起远行(美西自驾13天) 手牵手我们一起远行(美西自驾13天) 手牵手我们一起远行(美西自驾13天)
        次日晨自驾的第二天,在汽车旅馆早餐,汽车旅馆一般没有专用的餐厅,简单的早餐,面包片,小点心,牛奶,麦片 ,水果,咖啡等,简单却不缺营养,放在总台的旁边,偶尔会在那里设几张凳子和桌子,也可以拿回房间吃,说实话比起酒店,我更喜欢这种接地气的汽车旅馆。

餐后出发,沿海岸线继续向洛杉矶方向进发。

这一天主要可看的地方集中在上午,都离卡梅尔小镇特别近。清晨天气有点阴,穿过草原和树林,很快就又来到海边。

沿海岸走不远,就来到一个和中国有关的地方,叫做中国湾,这里是加州海岸很有名的地方,至于为什么有名,跟我来看看就知道了。
顺着台阶拾阶而上,走上一个小山包,绕过山包继续前行,就可以看到一个小海湾。
小海湾的碧波里,漂浮着很多海藻,海豹们有的在海里戏水,时不时冒出头呼口气,海豹妈妈带着宝宝们在岸上悠闲的晒太阳,那些海藻正是他们的食物,这就能解释我前一天看到的海藻为什么都是根,叶茎的部分是 被他们吃掉了。
  绕过海豹湾,继续前行,就来到半岛的最前端,这里视野很开阔,前方有几个礁石小岛,岛上到处是海鸟,名符其实的鸟岛。还有海鸟就在路边悠闲散步,时不时低头吃着什么,或许是虫或许是草,根本不搭理我们,当然也不怕我们。
这里不但有海豹和海鸟,还有兔子呢,小野兔看到我们拍他,并没有逃走,还好奇的看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