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之家

武当山宜家宾馆驴友之家

喜讯,武当山宜家宾馆和众泰假日酒店携手恭迎一波来自江苏的团队:
武当山宜家宾馆驴友之家

武当山宜家宾馆于2013年5月全新开业,拥有设施完善的商务客房及青年旅舍两种房型。客房的配套设施完善,内设网络电视、光纤上网、24小时热水等。更有星级服务享受生活,让你轻松入住,尽享旅途愉快。现武当山宜家宾馆正在升级改造中,为正常答谢新老顾客得惠顾,把兄弟酒店“众泰假日酒店”的部分房间以供网站得正常热订(经济型的价格,入住四星级酒店)
  因“海底捞的经营模式”于是,武当山宜家在“携程网”上迎来了忠实会员的关注:而我是康泰国际旅行社的导游员—石许国。百度中收到的“石许国”会看到有这么一段文字:“客为根,人为本,想信我,我荣耀,我能体会到您出门在外的不容易,胸怀感恩,用心服务。。。”关注武当山,首先就表示感谢,“相逢是缘”能和大家相逢在武当山宜家宾馆服务更体贴,更周到那是必须的。是啊,武当山这样名扬海内外做服务的务必要“相得益彰”,最后希望您的,我的“武当梦”平安,顺利和成功。而我提供的服务在网上多个板块以十样礼的形式展示:
    1、预定景区大门票 优惠25元预订(限团队预定);。
   2、据据客人的时间和入住地提供旅游攻略和地图一份;
   3、团餐和内部价10元近二十个品种自助餐预订(武当酒,土特产和工艺品销售)
    4、"酌情"提供玉虚宫和博物馆免费导游服务的同时介绍当地的风土人情和穿插讲解山上景点;
   5、山上和山下房间预订,(入住挂三准四星级酒店和四星别墅-观太极湖夜景,品渔民生 享受宜 家的服务);
   6、安排神龙架,宜昌和武汉等周边旅游和住宿事宜;
    7、“梦幻武当”武术表演门票预订。
   8、提供养生太极湖“三和一”优惠套票预定
   9、提供8264户外装备及野外烧烤,及自行车租售等;
   10、 美院学生写生接待和分享武当山景区内及周边旅游资源的事宜。如;带团客人至武当山西神道“仁威观”和“五龙宫”等景点科学调研 武当山宜家宾馆驴友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