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秦岭深处------穿越鳌太(完稿)

莫__明 发表于 2014-6-6 22:32 途经青蜂侠,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青蜂侠赈灾加大开发力度

开发和保护药并举,盲目和过度的开发都是致命的
起点又是令人崩溃的练驴坡,没有热身,带着未知的前途出发了,途中的点滴故事开始了。26人当中有一人尚未登完练驴坡接到家里出事的电话迅速的返程了,即使这样25人在走鳌太的历史上也算是大部队了。我是其中之一。经过几年的准备开始了圆梦行动。

练驴坡途中即景

练驴坡上人物篇

看什么

秀恩爱

沈阳-老树要重点说说,无三千以上经验,提前10天开始吃红景天,也是当地户外领队,此后几天果然水土不服,呕吐、高反、胃痛。体力超好无奈被病痛所累。我的“第一次”就给了此君。连续4日合帐,后两日住了接待站。成为好兄弟。“无兄弟,不户外”

祝贺成功归来.
草堂布衣 发表于 2014-6-6 23:09 祝贺成功归来.

谢谢关注、鼓励!动力啊
熬不住了,休息,明天继续......

每当疲惫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遥想追逐的远方,汲取力量再上路;

秦岭深处------穿越鳌太(完稿)

每当困惑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梳理纷乱的思绪,驱走迷茫再上路;

每当痛苦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抚摸流血的伤口,擦干眼泪再上路;

每当放弃的时候,那就停下脚步,作出艰难的取舍,振奋精神再上路。
我们停下脚步,只为走得更远。

登鳌山途中原生林态,还是很脆弱的

途遇一日鳌山轻装游客下山,很满足的神色。他们哪知道我们心中的大秦岭啊!怎能理解我们的鳌太情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