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3200营地一角

本次鳌太穿越年龄最小的四川巴中小姑娘蓝蓝色------90后。在以后的几天里令我刮目相看,这小姑娘天生为走山而生,自始自终走在前列,体力超乎想象。领队总结,她走鳌太只要四天,评价之高可见一斑。小姑娘说了以后向她求婚者,必须准备一束红色杜鹃花。我第一次看见红色杜鹃花已经在3千以上了。呵呵......
调侃而已吧
秦岭深处------穿越鳌太(完稿)

中国户外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8264耀眼的铿锵玫瑰,添加关注!

饭后自由活动(3200营地)

冲浪和我是乡党,合影是必须的,此前根本不认识,相同的兴趣是我两走到一起,并约定以后一起活动。
冲浪不简单,领队说能四天走完鳌太就包括冲浪,此次穿越中引起很大争议,冲浪此前的户外经历都为一日,还有两日大寺,甚至装备还是借的,走前几位领队都审查不过关,紫阳慧眼力排众议,临行前一天决定通过。

穿红衣者为冲浪

冲浪自始自终紧跟领队后面,要不是规定队员不能超过领队,估计冲浪早超领队了,令人大跌眼镜,埋怨冲浪把领队赶的太紧了,大家跟着遭罪,戏虐冲浪想取代领队要单干了。
      事实证明走鳌太体力素质好才是王道。才能有些是天生的,有些是后天努力形成的。冲浪平常每天锻炼,为鳌太常背90斤重的孩子练负重拔高,成果在这次鳌太穿越当中得到检验,冲浪走鳌太是有所准备的。像这样国内顶级的强线,我们每个人都要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别人的负责,在生与死的面前,生命都是平等的。没有准备或准备不足,把鳌太当做休闲路线来走,头脑一热说走就走,都是致命的。冲动就是魔鬼。我们不能说走就走,还要知道到哪里去。要知道鳌太每年都出事。我们虽然走了出来,但我不敢保证我还能再次穿越成功,这就是鳌太。

和四位领队3200营地合影

3200日落

3200营地静悄悄,光给凯乐石做广告了,希望凯乐石公司的广告部能给一次赞助哦

3200日落贰

天气渐冷,进入帐篷秦岭深处------穿越鳌太(完稿)

秦岭深处------穿越鳌太(完稿)

第二天(6月1日)
鳌山大梁(3300M)---导航架(3476M)---药王洞(3361M)---大梁---荞麦梁(3500M)---水窝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