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秦岭深处------穿越鳌太(完稿)

气候的原因,鳌山的生态很脆弱,驴界有 除了脚印什么都不要留下,除了记忆什么都不要带走的说法。MM啊你以为GG搭讪你吗。你已经给山带来了伤害。

我没有当场指责MM,她只是其中的一位,前4天多的行程当中,碰到过不下5人,全是MM,真是”女人如花“啊

鳌山一处垭口小憩,大家第一天状态都很好,但后面的路还很长,表情还是很凝重

第一天的树哥是相当的酷,是我此行的搭档,一路伴随前后,尽显老大哥风范。

遇到很多的来自全国各地队伍,大都鳌山穿越和原返。大家心情都一样,目的地不同。混在一起休息,掺杂各种方言,静静的看、静静的听......

坐看鳌山云雨,各级气象台均预报不准,唯有少数领队和当地药农稍知一二。看一组鳌山云图,忽上忽下,风起云卷

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

夏季秦岭,正值杜鹃花开,从开始伴随着我们离开,太白杜鹃-----秦岭的情人。

严格意义上讲,这几张图片杜鹃花应该是按地域划分的太白杜鹃。
太白杜鹃:常绿灌木或小乔木,高2-6米;幼枝被微柔毛或近于无毛;老枝粗壮,灰色至黑灰色,芽鳞多少宿存。产陕西西南部和东南部、甘肃南部和河南西部。生于海拔1 800-3 500米的山坡林中。

高山杜鹃和太白杜鹃分属不同种,也就是说我们在鳌太路上至少看到两种杜鹃。
高山杜鹃:常绿小灌木,高20-45(-100)厘米,分枝繁密,短或细长,伏地或挺直。当时看见有队员拍照,忘了谁,有照片的跟帖上传。只能上个资料图片供大家鉴赏。

再来太白杜鹃比较

我不能把人都得罪完吧,但又不能不熟视无睹。秦岭,用你宽阔的胸膛接纳里我们,生息养育了我们几千年,我们却伤害您。就不曝光了,引以为戒吧!

这还仅仅是第一天所碰到的

晚6时到达第一天3200营地。下面一组照片为3200营地生活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