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苍地茫———行摄杰伊瑟尔梅尔古城,探访沙漠桃源库里(1200幅照片)

[复制链接] 查看:121960 | 回复:533
独狼。 发表于 2014-10-31 18:04 这个社会慈禧的表象混乱,整个国家好像在垃圾堆上。但印度人善良不坏,这比礼仪之邦的大陆汉民族优秀的多 ... ...

看过一些印度的书籍,也去过尼泊尔,所以你说建在垃圾之上的国家,我想应该是有点感觉的。在我看来印度应该是比尼泊尔色彩还丰富与艳丽的一个国度。
新疆我是莎车时间刚刚结束的时候去的,所以那个时候南疆还在拼命的逮**分子,所以我就改行程只去了北疆,南疆最喜欢喀什,想去看清真大寺,但因为**的原因未能去成,就决定去乌兹别克斯坦的撒马尔罕和布哈拉去看清真寺了。呵呵。新疆的北疆特别美丽,可是我又特别喜欢吐鲁番。喜欢吐鲁番的建筑。
  • 独狼。 对的,印度的色彩与古建筑是亚洲国家中最艳丽和壮观的,没有之一。很多游客不喜欢印度环境的不卫生,我去了三次早就习惯啦! 从91年到现在已经第八次去新疆旅行了,喀什艾提尕尔清真寺的周围和大巴扎一圈以前那富 ... 2014-11-1 10:17
透明の蓝 发表于 2014-11-1 09:46 看过一些印度的书籍,也去过尼泊尔,所以你说建在垃圾之上的国家,我想应该是有点感觉的。在我看来印度应 ... ...

从91年到现在已经第八次去新疆旅行了,喀什艾提尕尔清真寺的周围和大巴扎一圈以前那富有原始阿拉伯市井的环境气息十年前就已经慢慢消失啦。

严格的来说,现在的吐鲁番维吾尔族的生活环境比喀什更加浓缩啦。

• 透明の蓝 记得在尼泊尔的时候住在泰米尔街区,从飞机上带下来的果汁没有喝完,放在桌子上了,第二天早晨发现吸管里面全是蚂蚁,吓我一跳。尼泊尔的也是满马路的垃圾,温度还特别高。露天火葬台这边把尸体烧成灰扔到河里,下游 ... 2014-11-3 12:25
  • 扎启独善 回复 透明の蓝 三十多年前很多老外、台胞、港胞也像你这样对去大陆有种种不同的顾虑。 就像四次去尼泊尔一样,经常去那些地方除了喜欢还有是纯粹的消磨时间。 2014-11-3 20:01
异国风情十足,人物神态拍的栩栩如生,,好片!
色彩斑斓的国度
独狼。 发表于 2014-11-1 10:17 对的,印度的色彩与古建筑是亚洲国家中最艳丽和壮观的,没有之一。很多游客不喜欢印度环境的不卫生, ... ...

记得在尼泊尔的时候住在泰米尔街区,从飞机上带下来的果汁没有喝完,放在桌子上了,第二天早晨发现吸管里面全是蚂蚁,吓我一跳。尼泊尔的也是满马路的垃圾,温度还特别高。露天火葬台这边把尸体烧成灰扔到河里,下游还有人在河里玩耍,洗衣服。。。
我知道印度有个鼠庙,CCTV9也介绍过,寺庙里的人和老鼠同吃同喝。。我真担心他们会得鼠疫。
新疆去了八次?真羡慕。为什么要经常去新疆和印度呢?单纯因为喜欢么?
  • 扎启独善 三十多年前很多老外、台胞、港胞也像你这样对去大陆有种种不同的顾虑。 就像四次去尼泊尔一样,经常去那些地方除了喜欢还有是纯粹的消磨时间。 2014-11-3 20:01
透明の蓝 发表于 2014-11-3 12:25 记得在尼泊尔的时候住在泰米尔街区,从飞机上带下来的果汁没有喝完,放在桌子上了,第二天早晨发现吸管里 ... ...

逍遥行客 发表于 2014-11-1 17:48 异国风情十足,人物神态拍的栩栩如生,,好片!

呵呵。。。
游骑小兵 发表于 2014-11-1 19:08 色彩斑斓的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