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西藏 (深游墨脱)—尼泊尔 一个人的旅行……

回忆只存在每个人脑海里,无论多灵巧的舌头也道不明事实的全部。某些时候,某些事发生了,经过了,就忘记了……也许是真的不重要才不记得,也许是刻意的埋在心底。不管怎样

把它们从我的脑海挖出来费了不少时间和精力,一切零零碎碎的记忆最终拼成了曾经发生过的事实。

始

2013年的某月某天的清晨。我登上了去西宁的飞机。我的座位是中间位,靠窗位的是一个穿着灰色西装裤的男人,我看着他的方向,突然毫无征兆的哭了起来,从小声哽咽到嚎啕大哭一点也没有停止的意思,灰裤子的男人有点吓到了,从开始的好奇到手足无措,最后默默的掏了纸巾给我。
大概有一会儿,我渐渐的平息了心情,开始打量起这个递给我纸巾的男人,我猜他大概有30岁,175CM左右,穿着浅色衬衫,灰色西裤。典型的南方男人。
“你的座位,应该是我男朋友的”这是我和他说的第一句话。“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他没有上飞机,机票也没有退,如果这些没有发生。你的座位,应该是我男朋友的!”我补充道。接下来我话,我不想重复,也与旅行无关。就此略过,不管怎样,我的旅行,开始了。
我的旅行计划是经西宁去西藏最后到尼泊尔云南返回,大概20天左右。但最终,我没有走这条路,也由20天变成了半年多。

楼主微信 ailisi002(私号) ailisi1989520   加的时候请注明8264 谢谢。
楼主80后自主创业,主营加勒比海野生海参和从各国带回的宝石原石,海参纯进口,无污染,物美价廉,欢迎有需要的驴友宣传捧场,你们的鼓励,使我继续走下去!感恩!!

第一章 西宁行

从西宁下了飞机,我的好奇心开始作祟,像一个好奇宝宝刚来到这个世界一样,拼命的瞪大了眼睛看这个世界。任何事物都挑逗着我的探寻的欲望。
登上了机场大巴,转到了一个繁华的转盘,大巴的师傅告诉我,这离我要去的青旅打车是最近的。恩,是的,我们提前订好了青旅,双人间,不过现在只有我一个人了。说实话,西宁的出租车并是不很好打。同时在那里打车的,还有很多人。我的时间很充裕,而且暂时打不到车,便和他们攀谈起来,大部分的人,和我一样,都是要去西藏的……。坐上车,辗转找到了青旅,真不错,这和我以前去的酒店都不一样。这充满了自由、轻松、神秘的气息。甚至还有一个圆形的露台,可以蜷在里面看书或者做其他事情。房间倒是没有什么,简单的两张床,一个电视。洗手间很干净。这让我非常高兴。墙上有很多之前来的人留下的话,我挨个看过,心中的五味杂瓶顿时就翻了,说不出的酸楚,几乎是一边看一边哭。为他们的曾经感动,也为自己的不幸伤心。
沈阳—西藏 (深游墨脱)—尼泊尔 一个人的旅行……

支持下新人  再多点片片啊
一直想走,没有你那么有勇气
431831 发表于 2014-6-11 21:19 一直想走,没有你那么有勇气

谢谢,刚开始用8264  很多地方都欠缺。多包涵
任性娃娃 发表于 2014-6-11 10:03 支持下新人  再多点片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