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我的户外,我的徒步-所谓快乐,就是寻找

所谓快乐就是寻找,加入户外也一年多了。没有多大的理想,不想改变户外的生态,也不想改变他人的思想;仅仅只是希望能在户外得到修身养性,不要让自己变成一个宅男,让那亚健康的躯体变成健康起来,同时也交几个朋友。一直以来都没有写帖子,现在简单分享一下我过去的户外生活,作一个小结

大夫山之一

初玩和朋友去大夫山,烧烤,骑单车,那时的我,有点内向,有点羞涩,不过有比我更羞涩的,就是玩魔术牌的那家伙
广州相伴驴友集结号

• 瘦马

我的户外,我的徒步-所谓快乐,就是寻找

可怜的小狗,被那美女抓住了,相信很多人都想说(放开那只狗,让我来)

这是那时的我,不太爱说话

大夫山之二再一次去大夫山是今年的4月份,群里来了些新朋友,那我们就去腐败一下吧,大夫山实在是太受欢迎了,有的烧烤,还有那永远不变的单车骑行,让人怀念,有些地方是可以反复去感受的-那就是大夫山
我的户外,我的徒步-所谓快乐,就是寻找

来自国外的茶叶,艺术品一样的情怀,让人不舍破坏,不同的人,不同的心情

私人定制的蛋糕,非常非常的香甜
感谢四毛与华妹刚从吴哥窟回来就来参与这个聚会,虽然四毛去了一次吴哥窟回来说变黑,但唔并没有这种感觉,只是觉得变得更健谈了,更有魅力,生命不息,永不停步

不一样的大夫山,不一样的美女,新的面孔,新在感受,也许你没参与其中,感受不到其中的活力与魅力
驴行不单只是走山,但走山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为什么出来活动的美女比男生多那么多呢!
一直以来的迷惑!
好多美女啊!!怎么参加的活动?
文字表达不错! 图片呢。。。
哈哈  土豆写得不错   那是因为咱们群的美女多,大家都很和谐  融洽    是你的领队做得好!

我们的火凤之一我的户外,我的徒步-所谓快乐,就是寻找

这个帅哥叫成哥(成叔,成爷),其实没比我大多少,但就是很成熟,去过世界很多地方,人很温和,非常会照顾人,传说还是单身的技术男
我的户外,我的徒步-所谓快乐,就是寻找

我们的摄影大师见见在背后给大家来的掠影,大家都在看那个坡,这就是我们要征服的地方了。
看那个红色衣服,白色小背包的MM没有,新人新驴,只是走过小白那个小山坡,火凤线对她来说是一个挑战

我们在猪仔山,中途休息,聚餐,然后是各种二各种拍照,黄衣服的帅哥就是猎人-见见(摄影师)见见,凌子,妮可,成哥是第一次进行户外徒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