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夜爬灵岩山魔鬼线往返

每周三我们固定夜爬,天天工作非常疲惫,出来放松一下,吸收大自然空气,带队闯荡带我们爬山,徒步等活动,到夏季夜爬非常好,能避开烈日光照,皮肤不容易黑,嘻嘻 ,又能锻炼身体,就是小虫太多
夜爬灵岩山魔鬼线往返

晚上爬山有夜爬的感觉,那是一种不同于白天的感觉,我们汇聚的是一些敢于挑战,勇敢坚强有毅力的人,大家都是些富有激情,敢于蔑视一切陈规陋习,

爬山是全身运动,能有效促进新陈代谢,加快血液循环,一次次艰难的攀登磨炼了我的意志,
夜爬灵岩山魔鬼线往返

爬山的过程就是一个不断战胜自己、挑战自己的潜能、培养自信的过程每个朋友都知道,当我们累到极致时,我们前面仍然有无数的台阶,来时的路远远地在身后,只有不断地坚持,坚持下去,

挑战自己的体能极限,才能顺利登上山顶,这种每走一步的激励与行程完成后的成就感,也就是我们感到高度自信的来源吧
夜爬灵岩山魔鬼线往返

登上山顶,饱览山川秀丽风光,令人心旷神怡的感觉,是坐车上山所绝不能领悟得到的,他们也许能看到一览群山小的美景,但他们绝体会不到舍我其谁的豪气。只有经历了磨难,才能体会了景之美,水之甜,心之宽,意之坚

爬山可以明显提高腰、腿部的力量,行进的速度、耐力,身体的协调平衡能力等身体素质。
夜爬灵岩山魔鬼线往返

“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山上很美,景色宜人,如果看景要停住脚步。因为山路大都狭窄,容易出事。如果扭脚受伤,救护和行走都很困难。

我们因为共同的家好走在一起,我们可以不问真名实姓,但我们之间的情真,意真,我们舒缓了工作的压力,也暂时没有了生活的烦忧,彼此高谈阔论,畅谈人生,加深了解,增进友情。爬山使我们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彼此取长补短,相互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