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穷游十八重溪至第十一重乌龙吐水高山绕行折返

这次旅行来回公交车车费5元去的时候转三次车,每次花一个小时,回来的时候转车两次每次还是一个小时,公交站到景区来回摩的30.景区门票当然是绕小道逃票呢。嘿嘿
       先说说路线我在网上查了很多路线说是到西客站到了西客站之后才发现西客站早就搬迁了,根本就没有车直达。以后去的童鞋们还是公交车到罗洲村或者902的终点站南屿交通客运站。下车后离景区还有11KM摩托车进去20元,可以讲价到15元。如果想逃票到景区大门口就下车,买票的可以直接坐车到第五重溪
景区大门旁边的第三重溪
第三重溪旁边的石头路向前不到200米就到了溪边
  • 瘦马
feitianyul 发表于 2014-6-16 14:56 这次旅行来回公交车车费5元去的时候转三次车,每次花一个小时,回来的时候转车两次每次还是一个小时,公交站 ... ...

涉水而过,
穷游十八重溪至第十一重乌龙吐水高山绕行折返
来到这条路,沿着走到尽头
切换到石头路

然后沿着溪流向前

穷游十八重溪至第十一重乌龙吐水高山绕行折返

来到一个小的大坝。翻上去就到了景区的马路。穷游十八重溪至第十一重乌龙吐水高山绕行折返 到了这里恭喜逃票成功

feitianyul 发表于 2014-6-16 14:58 涉水而过,来到这条路,沿着走到尽头

溯溪而过第一条路是这条竹林里面的道路,刚才写掉了

逃票路线的全景来两张
就是沿着这里上去

我自己来个PP留恋一下穷游十八重溪至第十一重乌龙吐水高山绕行折返

来到大路上,看到一个宾馆,穷游十八重溪至第十一重乌龙吐水高山绕行折返
沿着大路继续向前看到指示牌,冰果,路线木有错。

穷游十八重溪至第十一重乌龙吐水高山绕行折返
仔细看看,溪水里有条大鱼白色的。

有一家父子两个在划橡皮艇。挺有爱的。沿着景区的主干道经过别墅群。来到下一个路口

游人如梭啊,到处都是欢声笑语。貌似小溪里面的小鱼小虾倒霉了
沿着景区的主干道向前
路过别墅(PS:没读过书的人都知道这个念别野)继续向前

第七重溪的指示牌
看到一片帐篷,赶紧跑过去打了个招呼,聊聊天,

穷游十八重溪至第十一重乌龙吐水高山绕行折返

然后发现旁边有条小路,沿着小路一直向前,看了看时间快6点了,需要 赶快找到宿营地,

没想到运气挺好,小路走到尽头,横跨溪水居然来到了一片废弃的房屋。真是不错的宿营地啊。有山,有水,有遮风挡雨的地方。穷游十八重溪至第十一重乌龙吐水高山绕行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