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一年前的一次转湖,一年后的无数次恋湖——环青海湖骑行,持续更新中!

出了驿站不久,有幸遇到两位为宣传节约粮食而徒步去西藏的江苏老师,他们发起了一个叫“惜福饭”的活动,以提倡大家节约粮食为主旨,据说他们已经吃过200多顿“惜福饭”了。一路所有的用品都在这辆推车上了,两个人一个推一个拉,稳稳地走着,走向幸福!    我们做不了这么伟大的举动,但我想大家从自身从平时做起,珍惜没一份粮食!

• 上海哈哥 这就是传说传说中的江苏常州陈老师,惜福饭感动很多人,有幸遇到,惜福!惜福! 2014-6-20 23:10

听说是老乡,点点忙不迭的要和他们合影,这也是一种自豪吧!

虽然一路上有各种好玩的:大家相互逗逗趣,看到美景情不自禁的停下来拍照,其余的大部分时间其实都是安静的,沉默的!我们默默的前行这,就像这块界碑上写的“在修行的路上等你”,一路上伴我的最多的是车轮子咕噜咕噜的声音,单调的声音,但我却有着一种简单的幸福感,因为只要我们一直努力的蹬着脚踏,就能一直在前进、前进……

• 上海哈哥 在修行的路上等你—— 特别喜欢这句话。是啊,旅行何尝不是一种修行哟! 2014-6-21 20:17

为了拍这几张照片,点点同学和我急了,彻底“闹分手"的节奏!
          平时在公司吧,她以“老婆”的规格待我,我也愉快的受着!这会儿加了哈哥,谁叫我一时疏忽,没兼顾好~ (真心佩服以前那三妻四妾的主,那得有多少心眼,多少张甜嘴巴去哄啊!)
         原本是开心果点点彻底不说话后,我们原本就枯燥的路上显得更加沉闷了。
         后来经过我亲自送饭、哈哥的严厉的"开导"、点点的甩泡面、掩被哭泣、闹着要回上海、最终我误用某些人的脚盆去洗脸的闹剧,终于缓和了情绪,点点同学破涕为笑了!
        而我却留下了眼泪,喜悦的、委屈的、伤心的……我也不知道了
        总之,以后再出去,大魏必须要陪着了!

下午两点,我们到达了黑马河乡(很多骑行人选择在这里住宿,看日出),准备在这里吃午饭,沿街有不少饭店,主要都是对我们这些游客的,菜价当然也是不便宜的,其中一不小心点了个天山蘑菇炒肉,要价88元!不知道是不是被宰了~

还有,在这里是第一次吃青海的老酸奶,很不习惯。结果几天后,我们一个个都爱上了它,尤其冰淇淋同学,还带了一箱回上海的!

这里的路灯都这么鼓舞人心

刚出黑马河就看到了重装徒步的朋友!一路上总有一些事一些人使你感动和敬佩,加油。

离开黑马河继续前行,最让人兴奋的是,我们离开了109国道,转到环湖西路上了,呼呼~~~,又是我们的天下了(车瞬间少了很多)。

一大段上坡后,回望黑马河乡。

上海晨晨 发表于 2014-6-20 11:26 看到哈哥背的相机没(在此感谢老郑的无私奉献!),像真的似的。结果路上还真有一个朋友吭哧吭哧从后面好不 ... ...

迷人的身姿!
上海晨晨 发表于 2014-6-18 17:46 一、我们的花费在汇报我们的花费前,简单的介绍下我们的时间及行程,因为这直接关系到费用问题:     6月9 ... ...

哈哥说租车的价格好像更便宜,我不记得了。当时的财务是点点童鞋,我怕打扰她就自个儿回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