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

楠楠1234
发帖:640 帖 在线:5 小时 注册:2014-6-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今天似乎是泰国某位重要人物的出殡日,电视里当时的泰国总理英拉也参加了葬礼。刚上岛,就看见有很多人在这房子里默哀

楠楠1234 发表于 2014-6-24 22:04 哪个呦,发这么好的帖子,顶你

谢谢支持,呵呵
这个正在逗小猫的小女孩很怕羞,我给她糖吃,马上转身跑开了。俺真的是怪黍黍么?!抓头中!
2014.3月,老挝、泰国游记。一个人的出行,随心、随性!

岛上的清真寺,走到这里,吟唱已经结束,显得特别安静。

漂亮的岛上民居,感觉岛民的生活蛮富足的说,道路平坦,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岛民脸上也挂着恬静的微笑。

这个貌似岛上的邮局

2014.3月,老挝、泰国游记。一个人的出行,随心、随性!

中午的气温实在太高,在一小食档里美美的喝杯冰镇果汁,然后准备回去。
喝果汁时来了两个当地青年,友好的打声招呼,咱递上中国产的香烟,他们很是高兴。

奶奶的,难道我真是一脸凶相?!小女孩跑开不说,就连小羊也是见我拍照,马上扭头走开。没天理啊。俺虽然不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美男,也不至于这样吧,伤自尊咧!!!
2014.3月,老挝、泰国游记。一个人的出行,随心、随性!
算了,回去了,离开这伤心的小岛。

回到陆地,百无聊赖的沿海岸闲逛,直到天黑,到城中心街道觅食。这边似乎中国的游客不多,一路上都是当地人和西方面孔。天一黑,一排排的食档开始摆好待客,海鲜、小吃、冷饮,品种非富,让人垂涎欲滴。马上整个城市就鲜活了起来。

这天报了海岛游,一大早就乘车前往奥南海滩那边。这才知道,原来奥南海滩那边,一座座形态奇特的小山就立在海面上,在岸边就能欣赏到美景以及日落。当真是风景绝美。唉!!!后悔啊!功课没做好,只有以后再来了。555~~~

前往奥南海滩的绝美公路

准备出海,我们的游艇不大,但很舒适很漂亮。
2014.3月,老挝、泰国游记。一个人的出行,随心、随性!

这个码头也是我海岛游项目中海上皮划艇的起点,谁知道这一船人就我一人报了这项目,我晕。

登上这个小岛,我突然听到身边有人在说中国话,一问,原来是从成都过来的三女一男。他们订的是亚航机加酒甲米四日游,住的三星级酒店,机票0元,很划算,可惜就是时间太短了,明天就得飞回国。相同的语言有了说不完的话题,马上与他们玩在了一起,并且约好晚上共进晚餐,等我玩过海上皮划艇回去通过微信联系。谁知道事与愿违,他们住在奥南海滩,而我住城里,相隔数十公里,不能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