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这个门有点现代味道老木匠、IT男和飞机男的环台湾骑行(更新完毕-后续环青海湖)

这个巷子太露骨了点吧?不过估计男人都喜欢哈哈!

告别了鹿港老街,google导航又把我们导入了台湾的农村,深度游嘛!

在台湾土地属于私有,所以在私有的土地上埋葬自己的祖先是合法的。骑行的一路上也看到N多的出售土地的牌子,只是我们搞不懂台湾计算土地的基本单位,否则可以看看来台湾当农民划不划算,哈哈!

高大上吧!

过了在重新铺柏油的搓板路,路况就喜人啦!

在台湾一路骑下来,无论是偏远的农村,还是东部的山区,一般来说最好的建筑基本都是学校,我们在这一点上还有差距啊。

特意在这所乡间小学驻足观察了一会儿

操场上的主席台,在台湾叫司令台,霸气!

一路上总是看见这哥们儿的广告,看他长得挺亲切的,就拍张照片留念吧!台湾的选举真是到了偏远的乡间了。老木匠、IT男和飞机男的环台湾骑行(更新完毕-后续环青海湖)

绿油油的的田野

绿油油田野里的寺庙

• whcxgxc 魏明谷主张“***、公投制宪”,反对统一。这货和李登辉、陈水扁之流一样,都属于***分子! 2014-7-26 14:46
又一间寺庙老木匠、IT男和飞机男的环台湾骑行(更新完毕-后续环青海湖)

刚刚田野里的寺庙,高大上吧!

看这河滩边的植被,貌似污染不严重。

由于早上在鹿港里游玩了一阵子,所以这会儿只有顶着大太阳赶路了,几乎每天100km的路程,虽然在西海岸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老木匠、IT男和飞机男的环台湾骑行(更新完毕-后续环青海湖)

垃圾焚烧厂?

路牌上梅花形的标志表示台湾的高速公路,自行车是不能上的,盾行的类似我们国家的国道,自行车一点没有问题。

• 老冰 盾形蓝底的单车可上,红底的单车也不能上的,只有骑车和550CC以上的摩托可以上 2014-7-22 21:40
莉桐这个地方看来以大蒜闻名,后来发现很多的台湾的乡镇在入口处总会有这样的雕塑来彰显自己的特产,并为此自豪!

莉桐!

大中午,普通的机修工就在自己制作的沙发秋千上打盹!

记住这一排的高大的椰子树,他意味着你到了台糖了,里面有一家非常棒的冰品店。老木匠、IT男和飞机男的环台湾骑行(更新完毕-后续环青海湖)

追随老K(全名:塞外老K)的脚步,记得老K在他的帖子里写到遇到了以为台湾老汉,也喜欢骑行,就在这里带他去糖厂吃棒冰和冰激凌,老k吃完冰激凌特幸福。所以今天的旅程里去糖厂吃冰品是一项重要的形成,可是骑了很久都没有发现,感觉上估计是赶路的时候不注意,给错过了。天气很热,三个人骑车也很疲倦,想着错过了糖厂的冰品,很是懊恼,郁闷了很久!IT男为了解闷,甚至都带起了耳机,边听歌边骑行,突然我发现了这一排大椰子树,记得老k从糖厂出来的照片,也有这一排大椰子树,狂吼骑在前面的IT男,他竟然听到了,可想当时我的分贝有多高!一行三人,美滋滋的向糖厂的冰品店骑去。当你以为失去时,突然发现“糖厂”还在,这是多么的幸福!补充:糖厂的位置在台1线的250公里处,250好记吧!

运糖的大卡车,上面一袋袋的都是糖吗?

嘿嘿就是这里了。不仅有骑车的,还有开车来的,还有骑机车带了泡沫保温盒来打包的,冰甜不怕路程远啊!

进门前先拍个照

忍住先拍照再吃,也不容易啊。先吃店员推荐的,红豆沙冰淇淋,美!爽!

货架上放的都是和糖有关的产品。老木匠、IT男和飞机男的环台湾骑行(更新完毕-后续环青海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