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来张侧视图老木匠、IT男和飞机男的环台湾骑行(更新完毕-后续环青海湖)

这是莫子战车

邮局也是绿绿的!

台一线的自行车专用道,在台湾,大大小小的城市乡镇,都会建造自行车道,这里的大众骑行文化很浓重。

littlepig79 发表于 2014-7-4 13:47 IT男总是拍到老木匠不雅的照片,老实交代IT男,是故意的否,否则下次老木匠见到你要兴师问罪了! ...

这个炎热的天,真想一个猛子扎进这蔚蓝的湖水里。
坐等更新。。。
littlepig79 发表于 2014-7-19 20:18 IT男拍的艺术照,给他show一下吧。给我们的太岁拍张照!

你这里面大多数照片都是我拍的好吧。。。
littlepig79 发表于 2014-7-20 11:09 由于早上在鹿港里游玩了一阵子,所以这会儿只有顶着大太阳赶路了,几乎每天100km的路程,虽然在西海岸也不是 ... ...

盾形蓝底的单车可上,红底的单车也不能上的,只有骑车和550CC以上的摩托可以上
littlepig79 发表于 2014-7-22 08:39 飞机男和IT男的车子,咦IT男的搭配是红配绿啊,剩下怎么评价你懂的,哈哈哈! ...

更新太慢,差评!
我提前剧透两张~~全景的
老木匠、IT男和飞机男的环台湾骑行(更新完毕-后续环青海湖) 老木匠、IT男和飞机男的环台湾骑行(更新完毕-后续环青海湖) 老木匠、IT男和飞机男的环台湾骑行(更新完毕-后续环青海湖)

这个是台湾典型的火车站 — 后壁车站。就一间门面,营运中,不可想象吧。老木匠、IT男和飞机男的环台湾骑行(更新完毕-后续环青海湖)

“车站广场”前的雕塑1,这里的居民在宣传他们的冠军米

“车站广场”前的雕塑2,自行车全机总动员,我的儿子也会骑自行车了,下次带他去环台!哈哈哈!

后壁的宣传书,呵呵!

老木匠对有文字的说明书都感兴趣,哈哈!

台湾的河流分中央管的还是地方管的,不知道大陆的河流是怎么管理的。急水溪意思就是水流很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