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姑娘带你去沙漠——攀岩,山地骑车

我是一个爱旅行,爱摄影,爱户外的姑娘~ 我的第一个帖子90后少女一个人的欧洲穷游——教你一个人自拍出大片!】上个帖子,大家可能都以为我是个柔弱的小姑娘一个人去旅行,这次我要颠覆一下形象,我工程女名不虚传的女汉子形象 啊哈哈
抢先行看到我旅行的图片,可以上Instagram找 jackieechen :)

全程大概10天,住在KOA campgraound露营.有热水洗澡,环境不错。

90后姑娘带你去沙漠——攀岩,山地骑车

有个柔弱的小女生外表,但是我有一个野野的心。这是2014年春假在美国Moab,Utah的一次户外旅行。去了很近的Arches National Park早上5点爬山看日出,也在沙漠里暴走。在Slik Rock像砂纸一样的山包上山地骑车,攀岩了让我脚抖的大山。

早上5点看日出

slik rock山地骑车
90后姑娘带你去沙漠——攀岩,山地骑车

卸装备,准备上Slik Rock
90后姑娘带你去沙漠——攀岩,山地骑车

slik rock看起来很平滑,其实像砂纸一样,最好不要摔...

第一张好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我会告诉你我就摔了一跤嘛..其实还只是小小的一跤。我只带了一个护膝,因为另一个有点松,我就拿下来了。一开始看起来还没事,然后看起来越来越吓人...妈妈说女孩子保护好腿,别青一块紫一块的,哎,要听妈妈的话。90后姑娘带你去沙漠——攀岩,山地骑车

第二天
90后姑娘带你去沙漠——攀岩,山地骑车

第三五天就成这样了...(嘘,不告诉我妈,他不知道)

后来又摔了两跤(我这个不怕死的)都是从手柄上飞出去了,因为是那种很陡的下坡,上面全是大小不规则的石头块,然后被我傻了吧唧的被石头被绊到....不过都还好,我长记性带了护膝,只是胳膊上划到了(山地骑车就是这样,地上各种泥巴,沙子,石头块等等)

我会告诉你我最后腿都抖么,据说那叫sewing mechine哈哈 缝纫机~好形象

这么小就学习攀岩呢~
90后姑娘带你去沙漠——攀岩,山地骑车

总感觉Utah大多数情况下天都没有云,纯净的蓝色。可能是沙漠,本来就干燥,但是这天蓝的好纯碎。
露营处对面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