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

山清水秀竹林走,小样儿速降又漂流,{终}——

sunday729 发表于 2014-7-6 09:56 ……无语的点评

哈哈 哈!!!
sunday729 发表于 2014-7-6 10:00 小样你好厉害哦,文笔又好,拍照又好,太棒了!

谢谢桑蛋!!!
一个人的旅程注定是孤独的,沉默与你相伴,有人不喜欢这样的孤独,有人享受这样的孤独,结果不重要,享受也好,不喜欢也罢,重要的是,你在旅途中感受到最真实的东西那才最重要,那就是“快乐、自由、潇脱”,旅途中可能就是会心一笑,可能就是嘴角上扬,抑或是与你擦肩而过同是陌生人的一个温暖眼神,或是驻足此处,与你促膝谈心,这种感觉很美妙!!!且行且珍惜!!!
当成群结队的外出旅行,又是另一种快乐,一种无负担的快乐,大家交头接耳,谈爱好,谈人生、聊八卦、品头论足!无一不欢!好似有说不完的话,道不尽衷肠,这种感觉也很美妙!!!且听且回应!!!

山清水秀竹林走,小样儿速降又漂流,{终}——
打成一团的水手们!!!个个是好手武器也先进!!

大哥!你咋就这么能折腾呢,一路上我船都是你们的活粑子,你咋就不打别人呢,非得认定我们每到一处都是,我们没有不共戴天的仇吧,不带这样玩的,好不好。我表示无语!!

或湍急或平缓,跌宕起伏!
人生也不过如此,就看你怎么面对布满荆棘的前进道路!希望便在拐角处!

山清水秀竹林走,小样儿速降又漂流,{终}——
这一家子,打得我们毫无招架之力!成犄角之势夹击我方舰船!!!
挺住啊,援军马上到!!!
你方唱罢,我登场,单挑是没问题嘀!!!
朱妈,你的后援呢!!哦,哈哈哈哈!
山清水秀竹林走,小样儿速降又漂流,{终}——
36计“走为上”打不赢,我还跑不赢嘛!休息片刻再战他三百回合!
哎!我嘞个去,累死我了,水也冷,上下牙床开始打架了都!奶奶滴!

hcyxyz2012 发表于 2014-7-4 17:27 《游龙王山·踏竹海》翠竹清雾,谧林静处,竹子沙沙雨滴露;闻远处,波涛怒,涟漪宛柔水起舞;登高望,绿衣 ... ...

片片色彩很鲜艳
hcyxyz2012 发表于 2014-7-4 17:54 第一次玩速降,真心有些恐惧。

建议下次玩的时候把遮阳帽拿掉只带安全帽,那样视线会更好点
hcyxyz2012 发表于 2014-7-5 15:52 旁白:老公,你快点儿,好多人看着我们呢,羞死人了!老婆,我....我....我也想快呀,你....你...你....你 ... ...

这算做是苍蝇的爱么
hcyxyz2012 发表于 2014-7-7 12:05 一个人的旅程注定是孤独的,沉默与你相伴,有人不喜欢这样的孤独,有人享受这样的孤独,结果不重要,享受也 ... ...

这一张拍的不错
銑鉎。 发表于 2014-7-7 14:45 片片色彩很鲜艳

谢谢好友支持!
銑鉎。 发表于 2014-7-7 14:47 建议下次玩的时候把遮阳帽拿掉只带安全帽,那样视线会更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