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可贵!狼塔C线穿越-上海四人路遇豆浆拔刀相助!图片及视频更新完毕。

过了河麦田随便捡了一个木头开始走路

豆浆看见麦田拿着那么粗的木头就为他做了一个细一点的!这是豆浆在做登山杖的过程

然后麦田拿着那根登山杖开始爬栈道

我觉得能拍照的地方都已经算安全的了,坡度很大,全部是碎石最后伴着泥浆

视频内容:老虎口的一点视频但不能表达他的凶险

狼塔人物篇-豆浆:新疆狼塔线知名人士,精通狼塔线ABCDEFG线,乌孙古道、新疆任何难度线路如履平地。人品绝对ok,遇见我们到把我们送出去塞钱拒收,无数次的帮助让我们泪牛满面!去新疆线请联系豆浆!百度:<狼塔+豆浆>!豆浆口头禅:进山就是玩嘛!我们遇见豆浆的名言:跟着豆浆有命活!

经过长途跋涉后,红叶表示不行了,大家坐一坐抽支烟嘛!!!夏尔巴怪兽终于倒下了~

夏尔巴红叶强吧先生用眼神告诉我们,尼玛,狼塔你想弄死我吗?老子不想走了!

快到一棵松营地的时候,我们看见地上的尸骨。

这一天终于就这么过去了,外面飘着雨,在雪山和夜幕下我们都安睡了

学习下过河的方法再出发,不要让悲剧一次次重演。

狼塔c线第六天,第一张照片就是拔营的第一个场景,我们先翻越第一张照片看到的冰川,很滑很危险,全天其实海拔上升1000下降1000,需要翻越库勒尔特腾雪山达坂,全天行走25公里,拔营的时候我们晚了一点,没想到豆浆让队员先走后等我们一起出发,人品的体现,去年北京驴友遇难的时候紧急营救会议是邀请他去的,后面我们希望给他向导费被他拒绝了,这是中国最美向导!冰川上去就是一个45读斜坡,非常难爬,加上下雨道路湿滑,我一度滑下斜坡,惊险异常,走这段路花费了2个多小时,看着今天要翻越的雪山都很绝望,只有麦田住着树枝紧紧跟随着豆浆,他心里的意念就是在狼塔跟着豆浆有命活,最后我和他的路程相差两个小时,我和安森最后一个登上顶峰,开始下切,到谷底的时候我的鞋子证明了那一路的艰辛,我和安森还有红叶三人不想走了决定扎营在矮树林,而商业队扎营了五星营地牧民点,我们决定放弃追赶商业队自己走出去,后来才发现好荒唐,路在何方呀!当我们觉得危险已经过去时,危险与困难还在后面等着我们,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