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片拍的美!比手机版的强多了。
跟着你们的脚步,再次回顾曾经走过的狼C。
站在山顶的那一刻我们觉得值了!!!!!!!!

给安森一个版面特写,谢谢上海天涯户外俱乐部提供给 我们 的绳子!生命可贵!狼塔C线穿越-上海四人路遇豆浆拔刀相助!图片及视频更新完毕。

toomy
发帖:2530 帖 在线:5 小时 注册:2014-6-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YT托尼 发表于 2014-7-8 12:09 跟着你们的脚步,再次回顾曾经走过的狼C。

谢谢捧场
YT托尼 发表于 2014-7-8 12:08 片片拍的美!比手机版的强多了。

哈哈哈!有眼光!!!
我和安森两个人一起爬山达坂后我们都在录制彼此的视频,先上些未剪辑版本吧在宽带速度快的前提下,一定用高清和超清版本看,狼塔太美了!
[media=x,1000,750][/media]

我们开始下切了!一路的风景还是那么美,我赶上了红叶和麦田,可以看见麦田在后面的一座山上横切!生命可贵!狼塔C线穿越-上海四人路遇豆浆拔刀相助!图片及视频更新完毕。

这是神马营地呀!马鞍营地吧!!!终于到马鞍营地了,累啊,下面的草非常好,看着都是五星营地,后来看看都是斜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