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约是6点吧,天刚蒙蒙亮,我们又准备拔营了

大早起来,发现第一次看清楚白杨沟达坂是什么样子的

大约是七点多的时候,马帮就翻越了白杨沟达坂,我心里第一反应就是不好了!昨天被红叶丢掉的绳子是不是会被马帮捡走!果然,第一个马帮来看我们的时候后面放着一捆绳子,红叶拿着2包烟把绳子换了回来!

太阳出来紫外线就厉害了,必须做好充足的防御工作,我走完也没被晒伤生命可贵!狼塔C线穿越-上海四人路遇豆浆拔刀相助!图片及视频更新完毕。

63楼视频内容:刚刚到到白杨沟的山脚下,准备开始翻越。
我们又了不到一半的时间快要走到我们当时决定要下撤的地方,这个时候红叶抽烟玩火蹦蹦跳跳激动的很!生命可贵!狼塔C线穿越-上海四人路遇豆浆拔刀相助!图片及视频更新完毕。

• jinsla 在户外抽烟?烟头有带出来吧? 我就不明白,玩户外的抽什么烟啊,这跟大自然都不和谐啊。 2014-7-8 16:19
  • 大胡子老爷 回复 jinsla 烟头全部烧掉了,我就搞不明白了,城市里的垃圾不是掩埋和烧毁还有其他办法吗?我们进山和城市垃圾处理一样全部烧光 2014-7-12 13:56
在半山腰随手拍来的那些风景!生命可贵!狼塔C线穿越-上海四人路遇豆浆拔刀相助!图片及视频更新完毕。

红叶和麦田像充军一样离开了我们的视线,只有安森在最后一期拍照

如果宽带速度快,请再高清或超清模式下观看
应该要冲刺达坂了,风景越来越好,我们彼此都很激动,驻足拍照生命可贵!狼塔C线穿越-上海四人路遇豆浆拔刀相助!图片及视频更新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