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快乐驴途之云深无迹---拦隆口南门--大黑沟穿越探路行

总盼望着有一场无挂无碍的驴行,在苍凉空旷的群山,信步走过鲜花开满的路途;我渴望走过那山外青山,走向那云深不知处......在行走中沉淀浮躁的心绪,印证思想的得失,云深无迹,寂寞驴途。

灵明石 发表于 2014-7-7 01:10 总是盼望着有一场无挂无碍的驴行,在苍凉空旷的群山,信步走过鲜花开满的路途;我渴望走过那 ...

盘算这次大黑沟穿越,已经很久了。只是总有些不是理由的理由,阻挡了我的脚步。终于决定要去寻访那条意念中陌生的路程,却发现自己对那条路一无所知。约好的伙伴,早上又有一人有事退出,心里便有些犹豫是否换一个地方。最终还是毅然决然地背起背包,开始这一段陌生的驴行。

• 灵明石 这也是一次相当囧的驴途:早上七点半去搭公交,却发现自己失算了,这时候是最拥挤的时间段。紧赶慢赶八点到广电局公交车站,前一趟去拦隆口的公交车刚走,而我的驴伴,就已经挤上了这趟车。我只有坐下趟车了,也坚 ... 2014-7-7 01:14

灵明石 发表于 2014-7-7 01:12 盘算这次大黑沟穿越,已经很久了。只是总有些不是理由的理由,阻挡了我的脚步。终于决定要去 ...

这也是一次相当囧的驴途:早上七点半去搭公交,却发现自己失算了,这时候是最拥挤的时间段。紧赶慢赶八点到广电局公交车站,前一趟去拦隆口的公交车刚走,而我的驴伴,就已经挤上了这趟车。我只有坐下趟车了,也坚定了必须去的决心---其它地方再改不了啦!等了约半个小时才坐上公交,闲着便挂上QQ,在群里说两句,打问路线。这回,才听杠杠说是从南门村到尕尔加村的山路上,到北沟......亲,总算知道到底走哪条路了!

• 四瓶水 欣赏支持 2014-7-7 16:07
  • 灵明石 不过真等最后要走的时候,却选择了另一条路。我到拦隆口已是快十点,再走到尕尔加的话,有五、六公里,时间上太紧张。我听从杠杠的建议,还是找车过去。司机拉我和驴伴雪域雄鹰去了南门村,路上我们细细地打听了路 ... 2014-7-7 01:17

灵明石 发表于 2014-7-7 01:14 这也是一次相当囧的驴途:早上七点半去搭公交,却发现自己失算了,这时候是最拥挤的时间段。 ...

不过真等最后要走的时候,却选择了另一条路。我到拦隆口已是快十点,再走到尕尔加的话,有五、六公里,时间上太紧张。我听从杠杠的建议,还是找车过去。司机拉我和驴伴雪域祥云去了南门村,路上我们细细地打听了路,就这样投入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 灵明石 我们从南门村走到去小手尔村(?)的三岔路口,左手有条上山的路,沿路上到山顶,就见一大树,下面就是尕尔加。沿山脊西行,远远看到有一杆子,到杆子处可见一山上有白石头的山顶,下面,就是我们要穿越的大黑沟!! ... 2014-7-7 01:19

灵明石 发表于 2014-7-7 01:17 不过真等最后要走的时候,却选择了另一条路。我到拦隆口已是快十点,再走到尕尔加的话,有五 ...

我们从南门村走到去小手尔村(?)的三岔路口,左手有条上山的路,沿路上到山顶,就见一大树,下面就是尕尔加。沿山脊西行,远远看到有一杆子,到杆子处可见一山上有白石头的山顶,下面,就是我们要穿越的大黑沟!!!欣赏着旖旎秀丽的风景,闲看高天上流云,怡然自得,是多么令人畅快的事。

• 灵明石 可是我们遇上了不曾料到的困难:我们走不动啦,只见山坡上密密生长着鲜红酸甜的野草莓,它们是那样的诱惑我们,令我们忘了自己还有十几公里的山路要走。熟透的野草莓无法保藏,所以我们现拍现摘现吃,忙个不亦乐乎 ... 2014-7-7 01:21

灵明石 发表于 2014-7-7 01:19 我们从南门村走到去小手尔村(?)的三岔路口,左手有条上山的路,沿路上到山顶,就见一大树 ...

可是我们遇上了不曾料到的困难:我们走不动啦,只见山坡上密密生长着鲜红酸甜的野草莓,它们是那样的诱惑我们,令我们忘了自己还有十几公里的山路要走。熟透的野草莓无法保藏,所以我们现拍现摘现吃,忙个不亦乐乎。终于懂得什么是诱惑,永远在你最盼望的时候,长满那片青草坡......

• 扬帆526 这么多草莓~~你们美大发了~~ 2014-7-7 12:56
  • 高原郎子 吃美了吧。哈哈。 2014-7-7 08:33
  • 灵明石 饱吃了一顿野草莓,我们恋恋不舍地走上新的路途。漫山遍野开满的金露梅,在蓝天白云下,是如此的美艳。一阵清风吹来,送来百花的芳香。徜徉在花海,聆听风吹过耳边;鸟儿的鸣叫,和那些惊起的山鸡、斑鸠,兴冲冲飞 ... 2014-7-7 01:23

灵明石 发表于 2014-7-7 01:21 可是我们遇上了不曾料到的困难:我们走不动啦,只见山坡上密密生长着鲜红酸甜的野草莓,它们 ...

饱吃了一顿野草莓,我们恋恋不舍地走上新的路途。漫山遍野开满的金露梅,在蓝天白云下,是如此的美艳。一阵清风吹来,送来百花的芳香。徜徉在花海,聆听风吹过耳边;鸟儿的鸣叫,和那些惊起的山鸡、斑鸠,兴冲冲飞过头顶的喜鹊......我甚至遇上一只雀鹞,可是有近二十年没见过野生的了。

• 灵明石 我的小伙伴雪域雄鹰是新驴,确切的说是第一次徒步。刚入手的单反,沉甸甸的背包---我得吐吐槽: 2014-7-7 01:28

灵明石 发表于 2014-7-7 01:23 饱吃了一顿野草莓,我们恋恋不舍地走上新的路途。漫山遍野开满的金露梅,在蓝天白云下,是如 ...

我的小伙伴雪域祥云是头新驴,确切的说是他完全意义的第一次徒步。刚入手的单反,沉甸甸的背包---我得吐吐槽:他居然带了近六斤荔枝,二斤卤肉,两罐500ml青岛啤酒,另外黄瓜若干,饼子水......等等等等,真是一次重装驴行。唯独没带的就是户外的大大小小装备,从头到脚。还好,他体力不错,这么沉的包背着,也一样走得飞快。

• 灵明石 走到这里,就发现对面山上有一条路,大约就是群友说的北沟的路,这里,就是北沟的尽头。往北,对应的地方是拉尔贯。看山跑死马,我的路标在目视之中,走起来却感觉很远。山上没有路,我们趟着草向着西方走着,满眼 ... 2014-7-7 01:32

灵明石 发表于 2014-7-7 01:28 我的小伙伴雪域雄鹰是新驴,确切的说是第一次徒步。刚入手的单反,沉甸甸的背包---我得吐 ...

走到这里,就发现对面山上有一条路,大约就是群友说的北沟的路,这里,就是北沟的尽头。往北,对应的地方是拉尔贯。看山跑死马,我的路标在目视之中,走起来却感觉很远。山上没有路,我们趟着草向着西方走着,满眼的风景,真要描绘的时候却一个词也说不出来。

• 灵明石 山外依然是青山,改变的只是我们走过的足痕。那满山的花香,不因我的到来更浓烈或是疏淡,我却因为置身其中而改变了心情。那一片苍茫,和远处看起来已荒废的村庄,让你明白,沧桑也不过是几十年的事。 2014-7-7 01:36

灵明石 发表于 2014-7-7 01:32 走到这里,就发现对面山上有一条路,大约就是群友说的北沟的路,这里,就是北沟的尽头。往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