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3

湘西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在导航架玩大旗很过瘾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将旗帜都拿出来秀一把。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我将手机挂在导航架上。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测量一下这里的位置和海拔高度。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在这里玛尼堆也得树起一座。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不能多停留,还得继续赶路。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前面的高山是荞麦梁和飞机梁,这里的路径和路标都不是很明显,向右走是去23公里,如果在这里遇上了大雾天气,必须特别小心,辨别清楚方向后再前进最为重要。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23公里路口处,小路很明显,我只是来这里看看,不能往这里走。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路这样走才是正确的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回头望望。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继续在西跑马梁行走。

已经是中午1:30分了,本来想走到药王庙吃午餐的,现在看来不行,正好这时烈日当空,肚子也饿了,大家一致同意在这里吃饭,晒帐篷和装备,歇了近半个小时。

然后继续走。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半个小时之后,来到了药王庙。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乘机休息、吃水果。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PS

甲午七月鳌太之行(完成)-----附有攻略及行程图 下跪、磕头、祭拜。